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馨手作(肌膚獨立有機保養)-植愉滋潤修護膏

2017080501:09

當媽後要做許多家事,雙手常常接觸髒汙、油漬、清潔劑..等,雙手越來越粗燥,

這次體驗植愉滋潤修護膏真是粉開心,看著越來越不嫩的雙手,

在摸摸孩子的肌膚,真的好怕將他們也摸粗啦!

植愉滋潤修護膏添加乳油木果脂及冷壓橄欖脂,是滋潤度很高的成分,能夠滋潤乾裂的雙手。



植愉滋潤修護膏沒有過多的包裝,還有貼心的小叮嚀提醒不要放置高溫環境下,

也不要放在包包或車內,避免膏體因高溫變軟溢出,鋁製鐵口罐好開不卡卡。



植萃香氛清新宜人,裡面添加的天竺葵及薰衣草精油都是我喜愛的精油香味,

膏體乳黃色,一接觸手指溫度就迅速化成液狀,塗膜在手上有微微的涼感。




肌膚一下就吸收,天竺葵&薰衣草的清香可以持續許久,

我通常都是在還未洗碗或是幫孩子洗澡...等不需要碰水的時候,取適量塗抹在雙手上,

在適度的按摩一下,不只放鬆雙手肌膚也舒緩一下心情。




植愉滋潤修護膏其實全身都可使用,連孩子也可以使用唷!

對於保養時候較會忽略的膝蓋及手肘部位,我會在睡前塗膜較厚一層,

讓手肘及膝蓋也能水嫩保濕,不再看起來乾巴巴der。



睡前雙手我會厚塗一層在入睡,使用幾天下來雙手乾燥情況改善許多,

也水嫩多了,果然保濕度佳,清香的精油香氣也可幫助放鬆,讓我有個好夢啊!!



植愉滋潤修護膏 https://www.xin.com.tw/shop/product/SX7001001.html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