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年貨、伴手禮、零食推薦【里仁】限定年貨商品,優先使用台灣本土食材,且不含化學色素香料、人工甜味劑、防腐劑、漂白劑、保色劑等人工添加物,希望帶給全家人健康快樂。

2020121120:35
今年全球都因(COVID-19-新冠肺炎)而受到不小的衝擊,因之前我們抗sars的經驗,

讓國人都能注意個人與環境的衛生,並配戴口罩,讓疫情對我們的影響衝擊力道減緩了許多,

不過生活上也還是有些許的改變啦!

之前我並不會常常用到網購,因為看不到實體商品,我會感到有點不安,常常要有會踩到雷的心理準備,

不過想要避免與他人過多的接觸,網購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解決方法啊!

過年又要到了,難免還是有親戚會來拜訪,還有從小年夜開始一路的拜拜,

準備食材
零嘴、禮盒都是要好好規劃的重點啦!

今年里仁年貨大街有眾多的商品、禮盒、年菜可供選擇,

我選了翠果子綜合米果禮盒、黃金薄鹽脆薯、海鹽焦糖爆米花、
鮮菇餅葵瓜子,

哈! 嘴饞的我就先吃一波,等到過年時在購賣一波囉!


我打算自用與送禮的翠果子綜合米果禮盒,精選 6 種涮嘴米菓、堅果,

小巧包裝方便品嚐,送禮還是給孩子當課後點心都是健康又美味的好選擇喔!

外盒包裝與單個包裝袋討喜又喜氣,真是過年送禮的最佳選擇唷!


翠菓子是我們一家愛吃的零嘴之一,每次去超商我都會買一包翠菓子,

然後我吃不到幾個,就被2隻給吃光了,所以一看到綜合米菓禮盒,我馬上就加入購物車中,

綜合米菓可愛小包裝共有多種圖案與吉祥話,希望下次我可以買到不一樣der。

綜合米菓有4種米菓(翠菓子原味豆
泡芙米香醬燒豆
田園米菓),

有全家最愛的原味豆,甜香的泡芙米香,鹹甜醬味脆口醬燒豆,鹹香田園米菓,

2種調味堅果(
烤黑豆
調味杏仁),給孩子當點心健康又美味,

小包裝好攜帶,隨時隨地都能吃好吃滿。


黃金薄鹽脆薯一盒3小包裝,使用本土無農殘馬鈴薯,將整顆馬鈴薯切成條狀,

經過真空油炸方式,保留薯條原有的味道,含油量低,卻保有酥脆的口感。



薄鹽薯條真的好好吃,
外酥脆、內鬆化酥脆口感,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吃到停不下來,

一般類似的薯條不是油膩,就是吃起來很乾,黃金薄鹽脆薯不油膩不乾口,

一口咬下酥脆又鬆化,不過對於我而言覺得可以在少鹽一些,

不過對於口味較重的人,應該會覺得還OK吧! 


鮮菇餅嚴選台灣香菇最大產地-新社的優質好菇,挑選新鮮完整的香菇,

低溫油炸鎖住菇菇的濃郁香氣,
不添加防腐劑及香料,

扎實菇肉伴著菇香在口中化開,香脆口感更令人齒頰留香、回味無窮。

愛吃菇類的我對於鮮菇餅也是看到就非買不可,一口咬下香脆菇味十足,
淡淡甜香愛吃菇類的人真的會很愛,不過不愛吃菇菇的應該會避而遠之吧!

葵瓜子選用當季鮮採的瓜子,電腦精密選色,經老師傅巧手撒下薄鹽的魔法,

顆顆完整飽滿,備上一杯飲品就可以嗑掉一整包啦!

鄭美香葵瓜子採用夾鏈袋包裝,不用再找橡皮筋還是封口夾來封口,這樣收納起來真的方便多了。


里仁葵瓜子外殼偏鹹與一般我常吃的某牌葵瓜子偏甜的口感不同,

但瓜子本身嚐起來的口感都是一樣的好吃,里仁瓜子外型及體型也較大些,

嗑起來真的好過癮,瓜子中我最愛吃的就是葵瓜子,其他瓜子類真的不太好剝,

肉也不似葵瓜子那麼飽滿,再加上葵瓜子的調味也對較符合我的口味,

將某牌葵瓜子+里仁葵瓜子一起嗑,真的是鹹甜好滋味啊!

卡滋海鹽焦糖爆米花,採用非基因改美國玉米粒,使用氣爆澎發製程,

保留穀物原味,非油炸,少油更健康,僅以天然海鹽與長時間熬煮的美味焦糖提味,

均勻裹覆粒粒圓滿的爆米花,製程皆不添加人工色素、香料。

說起卡滋爆米花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各大通路也都有販售,

我個人就很喜愛卡滋的巧克力口味,這次看到里仁有海鹽焦糖口味就很開心的敗啦!

對於單一海鹽或是焦糖口味我其實不太喜愛,一個就是吃多了只有鹹與只有甜的口感,

真的不是很愛,但二種口味撞擊在一起,就可以好吃不膩整包吃光光。


可愛插圖與夾鏈袋方便拿取又防潮,海鹽淡淡鹹香+均勻包裹焦糖的甜蜜滋味,

每粒圓滿吃進嘴裡真是滿足啊! 

我這次選擇的有純素與奶素的商品,也給過年大魚大肉油膩膩的菜色,
帶來一點均衡一下的作用吧!

更多里仁2021年貨大街產品,請洽↓↓↓↓↓↓

2021素食年貨大街推薦! 
https://www.leezen.com.tw/product.php?cat=140&p=p244

 

里仁年貨影片故事

【里仁年貨】食在地的酸甜 無添加的用心素食雪花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GJfE8LCBo&feature=youtu.be

【里仁年貨】延續年節幸福味 無添加的懷舊零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PKcoZyOL8g&feature=youtu.be

 

更多里仁故事

生仁糖─粒粒原味的用心

綠豆糕、杏仁餅─完美比例的天然美味

媽媽必看!無添加小孩餅乾零食

10大里仁必買經典食品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