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宅配體驗【速必效】無味型高效液體電蚊香電熱蚊液寶,採用專利防堵芯棒高效電熱傳導,夏天防蚊無味不刺鼻,液電蚊子更有感,長效可用45天,隨插即用,無蚊環境其實就這麼簡單!

2022050517:51
今天好似比往年更早熱及有更熱的趨勢,我家旁邊有水溝四周的環境又有種植許多植物,

老鼠、蚊子、蟑螂.....等這些動物真的是多不勝數,我常常笑話我家是個動植物園啊!

我跟二個孩子都是蚊子最愛叮的對象,常常被叮的手腳到處都是,所以我很注重防蚊產品,

不論是貼的戴的噴的電蚊液電蚊香片我家都有,我們真的太惹蚊子喜愛了沒辦法啊!

不過市面上的電蚊液大多都有香味或是刺鼻的味道,對於香味較敏感的人真的不好受,

於是我又入手了之前用過的【速必效】無味型高效電熱蚊液寶,它的無味不刺鼻真的讓我很喜歡啊!

這次的組合是4瓶補充液贈加熱器,這樣我就又多了一個加熱器可以使用啦!

之前是著重在寢室空間,多了一個加熱器就可以在其他空間好好的防蚊囉!

【速必效】無味型高效電熱蚊液寶,使用長效新配方,

使用天數達45天(每日使用8小時),比一般液電使用天數多15天。

適用範圍:適用於公、私場所之室內環境如3-5坪內之房間、臥室、客廳等。


使用方法:取出重裝瓶打開瓶蓋,放入液體電蚊香器中,並轉緊直到聽到接合聲為止。

將液體電蚊香器插入插座內,按下按鈕至“開”處,指示燈會亮。

不用時請按下按鈕至“關”處,指示燈熄滅作用馬上停止。

不論如何轉動插頭,電蚊香器都應該處於直立狀態。

限用家庭用110V之電源,每日使用不可超過8小時。

使用時暫時關閉門窗,若人、寵物停留在室內,使用時應打開門窗保持空氣流通。

接觸使用後,雙手立即沖水洗淨,不用時,置於乾燥陰涼通風良好之處。


【速必效】無味型高效電熱蚊液寶的加熱器有多方面的增效設計孔洞,可以增效又能更好的散熱,

這樣加熱器才不會太早就因過熱而GG了,插頭也可旋轉,不用遷就插座而傷腦筋,更換瓶身方便,插電即可使用。 

【速必效】無味型高效電熱蚊液寶使用專利防堵芯棒更能有效傳導,更換瓶身方便、插電即可使用,

使用其他廠牌的電蚊香液也OK!

【速必效】無味型高效電熱蚊液寶,不似它牌加熱器容易過熱,無味不刺鼻更是讓我愛不釋手的原因,

不過為了怕蚊子有抗藥性,我都是輪著使用【速必效】無味型高效電熱蚊液寶與它牌的電蚊香液,

才不會讓蚊子有機會再叮咬人,每天能安安穩穩的入睡,不被蚊子的叮咬與嗡嗡聲騷擾,真是最棒的事啦!

更多速必效-蚊液寶的產品情報,請洽↓↓↓↓↓↓

官網:https://www.aerolead.com.tw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