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好清吸環保吸管」100%MIT台灣製造,以數⼗年的經驗與製程堅持給你最好的吸管,不論上山下海,讓你隨時隨地痛快暢飲!!

2022112720:31
近年來人們隨著地球暖化、空汙...等相關環保意識逐漸的抬頭,

越來越多人習慣自備購物袋與環保餐具,

市面上相關的產品也隨之的越來越多,越來越好買啦!

為了兼顧環保與愛喝的手搖飲,最近我又入手了另一種更方便的環保吸管,

好清吸環保吸管使用食品及PP材質,通過SGS檢驗合格,可循環使用,

材料可回收再生二次利用,非常符合環境保護意識喔!

好清吸環保吸管是由精豐塑膠累積數十年的經驗與製程堅持,

100%MIT台灣製造設計+直售,品質更有保障。

改進了目前市面上多款品牌環保吸管的缺點,

設計出斜切口圓角、可拆卡榫專利結構
的環保吸管。

時尚繽紛環保吸管共有5色(藍 綠 粉 白 透明),走馬卡龍色系,

材質使用食品級PP,可耐溫度0°c~90°c,

細吸管:長21cm 口徑1cm,波霸吸管:長21cm 口徑1.5cm


時尚繽紛環保吸管隨附收納袋,攜帶方便,吸管安全好拿不刮手,


卡榫好拆開及組合,清洗方便,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能輕鬆的使用。

酷炫冷溫感變色環保吸管,材質使用食品級PP、變色材料,可耐溫度0°c~90°c,


細吸管:長21cm 口徑1cm,波霸吸管:長21cm 口徑1.5cm

對於2款好清吸環保吸管我都好愛,因為它可拆開清洗免刷具,真的是懶人一枚的我最好的設計啊!

拆開來清洗肉眼可見幾乎無死角,不用怕洗不乾淨。

這款酷炫冷溫感變色環保吸管,遇冷變色更是超有趣der,

細吸管遇冷可變綠色,粗吸管遇冷可變黃色。

剛拿到手,還對這個好摸的觸感與圓角的斜切口,產生這個真的好戳封膜嗎?

一戳就打消了我對他的疑慮,真的好好戳,而且它的重量輕,

收入收納袋中,放在隨身包包中,不佔空間隨身攜帶隨時隨地方便使用。

本身我蠻愛喝珍珠系列飲料der,對於環保杯我還在觀望,雖然很想為愛地球再添一分心力,

但攜帶跟收納真的不是很方便,就大大降低了購賣的意願,所以我轉向了購買環保吸管,

畢竟要推廣大家多多使用環保產品,使用的便利性與感受是非常重要der。

我之前入手的是不銹鋼材質的環保吸管,雖然吸嘴有防燙材質,

但材質上我希望能更輕
清洗更方便,畢竟我喝的是珍珠與奶系列的飲品,

能夠一喝完就馬上方便清洗真的很便利,更加深了使用環保產品的意願啊! 


時尚繽紛環保吸管酷炫冷溫感變色環保吸管,粗細吸管可以這樣套在一起收納,

這樣就可以一次攜帶2款4支吸管,是不是很方便啊!

還有我試過2款波霸吸管可以相互交換組合,細吸管不可相互交換組合,

如果細吸管也可互換組合就更有趣啦!

超推薦好清吸環保吸管的理由,可拆卡榫專利結構設計,好拆好洗不擔心藏汙納垢,

斜切口與圓角設計,好戳不費力,還有專利冷溫感變色,讓喝飲料多點樂趣。


好清吸吸管可接受少量客製化訂製,加上雷雕技術,

可量身訂製,打造專屬吸管,不論送禮自用都相宜


更多好清吸環保吸管的產品情報,請洽↓↓↓↓↓↓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