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聖比德伴手禮 超過25年的傳承 用甜而不膩的好滋味 帶給你滿滿幸福感!!

2022120823:42
#咖啡牛軋糖 #花妞牛軋糖 #聖比德伴手禮 #東門伴手禮推薦 #永康街伴手禮

#永康街美食 #東門站美食 #中正區伴手禮推薦 #台灣必買伴手禮 #幸福甜點

#茶飲點心推薦 #牛軋餅推薦 #牛軋糖推薦


年關將近我開始積極物色一些伴手禮盒,不論是
逢年過節還是拜訪長輩親戚、摯友,

當然要帶一份深得人心的伴手禮一同分享啊! 


這次我要分享位於台北鄰近東門捷運站,交通便利的聖比德,

由於我不是當地人無法親自到門市選購,不過也可透過網路上直接訂購唷!

不只可以到門市選購,也可以在網路上訂購,這樣就可隨時都能享受聖比德的美好滋味喔!

聖比德堅持以最好的材料做出最好德產品,以帶給民眾隨手可得的幸福甜點為目標,


咖啡牛軋餅-酥脆鹹香的餅乾,搭配濃濃咖啡香,牛軋糖柔韌香甜又不黏牙。

咖啡牛軋餅份量不大,當茶點還是給孩子攜帶當課後點心也很方便。

單個獨立包裝,無直接接觸分食的衛生安全疑慮,就算有疑慮,可消毒外包裝再食用,

直接接觸對於還是疫情期間的現在,真的還是有些不太放心啊!!

所以現在購賣零食類的東西,除非在家享用,不然我都會優先選擇獨立包裝購買喔! 


聖比德 咖啡牛軋餅,從外包裝到內包裝都是咖啡色系,

外盒包裝上也很清楚的標示成分
營養成分,保存日期也用打印標籤,

粘貼在外盒處,不怕錯過最佳賞味期,如需更多聖比德產品相關資訊,

可掃外盒上QR了解更多喔!!

再來就要好好介紹一下使用福源花生醬的花妞牛軋糖啦!!

花妞牛軋糖獲得2014幸福點心第一名,使用在地好食材,

芝麻
花生還有福源花生醬,香氣十足卻不甜膩,有點出乎我的意料。

牛軋糖+福源花生醬=鹹甜口感,一般的牛軋糖口感較硬又黏牙,

吃沒幾塊很容易膩,所以我通常都是買來送禮,很少自己吃,

試過花妞牛軋糖後,讓我愛上了它鹹甜香的口感,不硬不黏牙又不甜膩,真的好好吃,

咖啡+花妞牛軋糖搭配飲品或茶飲更是好滋味啊!


超人氣伴手禮首推--聖比德伴手禮。

不論是挑選伴手禮或是與親友一同逛逛都非常方便,也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與溫暖。

佳評如潮,
不僅老少咸宜,每一口都是幸福好滋味,更是日韓觀光客必買首選唷!


更多聖比德產品的相關情報,請洽↓↓↓↓↓↓

官網:www.sp-nougat.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intPeterNougat/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