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獅子寶寶嬰兒純水柔濕巾~給媽媽最純淨安心的接觸,給寶貝最柔潤喜樂的撫觸

2015120815:17




很開心能獲得獅子寶寶嬰兒純水柔濕巾的體驗機會,濕紙巾對我來說真是一個很貼心的發明,

我的腰痛從卸貨後變得更糟糕了,雖然我明白對小孩的肌膚自然的還是最好,也一直想要便便後屁屁用水洗,

但一腰痛二天冷,只好忍痛使用方便的濕紙巾,但問題來了2寶對濕濕冷冷的濕紙巾超不愛,

濕紙巾一接觸到屁屁就放聲大哭,後來沒辦法了我們還去敗了一台可以加溫/保溫-濕紙巾&牛奶的小物,

才解決了屁屁怕冷事件,自此我就跟濕紙巾結下了很深的緣份。


廠商很貼心的提供 補充包一般型*10張*1包、外出包厚型*20張*1包、補充包厚型*80張*1包(由上而下)



補充包厚型*80張*1  可愛的寶寶笑得多燦爛啊!一整個被融化了,還有可愛獅子的商標



背面標示清楚的製造日期及有效使用日期





外出包厚型*20張*1





沒有過多的其他成分、香精、酒精、螢光劑,才不會造成寶寶皮膚紅、腫、癢等過敏反應



上下左右前後都可以看到可愛的獅子商標喔!!



補充包一般型*10張*1




跟產品包裝一樣DM



為什麼要選擇獅子寶寶嬰兒柔濕巾呢?

因為1.EDI超純水 2.使用纖柔織法技術,觸感更柔細、更易清潔 3.MIT台灣製造 4.好抽不連張,一次一抽不浪費




本來我們在家就是乾+濕在教2寶擦屁屁,一度RIN還在幼兒園嗯嗯不習慣沒有使用濕紙巾,

而希望讓她帶濕紙巾去幼兒園,
因為RIN常常照顧不好自己的隨身物品,

被我這樣一提醒她就不再要求要帶濕紙巾,不過我答應她等她可以照顧好自己的隨身物品時就可以帶去,
這小妮子就超開心的,小孩子就是這麼的可愛啊!


大號完先用濕紙巾擦拭一遍後再用衛生紙擦乾,真的屁屁比較乾淨及不會濕濕的,獅子寶寶嬰兒柔濕巾的

厚度讓我很滿意,讓2寶自己擦屁屁我也比較不怕較薄手可能會沾到便便。



補充包厚型*80張*比我的濕紙巾盒子大裝不下,所以裡面裝的是外出包厚型*20張*
剛剛好SAWA正要嗯嗯,就被媽咪拍照存證了


補充包一般型*10張*則是由我隨身帶著,有需要的時候就不用到處找商店買囉!!


手機掃瞄官方QR Code就可以直接訂購,是不是很方便呢!!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