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分享》農純鄉媽媽茶,試飲心得募集中

2015120821:42



我是全職母乳親餵媽媽,跟其他媽媽一樣睡不飽,不過幸運的是2寶都不接受瓶餵,

餓了就餵所以我幾乎都不用擠奶,話雖如此為了怕小孩喝不飽,我也是一直在補充湯湯水水及發奶的食材,

我很愛喝水,但有了大寶卸貨後一喝水肚子立馬就下垂的經驗,真的是嚇到我跟AD,

二寶從孕期到卸貨後餵母乳,全程都將需要用到水的換成米酒水來代替,

這次我終於可以好好的喝湯湯水水了,但發奶茶要煮真的是讓我很傷腦筋,睡不夠+小孩我一離開身邊就哭,

要煮發奶茶就變的好佔時間,又不能不喝,還好這次體驗農純鄉Mamatea幫我解決了這個困擾。



農純鄉Mamatea大器的提供了12包給我們體驗

多麼有感的小插圖,母乳媽媽的日子真的是這樣一路的走來的



真的好方便,在家免熬煮,即開加入熱水即可飲用,不佔時間真快速,外出帶著也很方便快速即可飲用




使用方式:一天2次 每次一包*100kg

二種享用方式 1.隔水加熱2~3分鐘,倒入水等比稀釋 2.以100cc等比熱水加入調飲




明確的營養標示



隨附產品DM



裡面介紹了完整的使用方式及成分說明還有哺乳教室



簡單扼要的哺乳衛教



這個貼心小提醒真的超級超級重要,乳腺阻塞時最好去尋求醫生協助,不然石頭奶事小,變成乳腺炎就很麻煩囉!!

要好好的照著建議量食用,多食無益還有可能產生其他問題,請記得哺乳階段也是一人吃兩人補,不可大意!!




農純鄉Mamatea使用方式+插圖



農純鄉Mamatea產品特色



農純鄉Mamatea成分說明,還沒體驗農純鄉時我就是用米酒水+王不留行煮來當水喝發奶,

還有通草+米酒水。




要有足夠的奶汁真的要「持之以恆」的補充營養的湯湯水水+心情愉快+睡好=寶寶成長的好+情緒好



開始來沖泡我的第一杯農純鄉Mamatea



100cc的熱開水,不小心超過100cc了



打開農純鄉Mamatea



將100kg的農純鄉Mamatea加入100cc熱水中



有一點點食材的小渣渣



混合完畢



開始享用農純鄉Mamatea囉!! 薑味+紅棗+黑糖+當歸+枸杞+桂圓的味道很鮮明,但不互相衝突,
本來還怕會滿甜的,會釋放出甘味的素材蠻多的,還好調配的比例剛剛好,讓我開開心心的享用我的媽媽茶,

又不怕太甜膩。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