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Cos Nature有機紅石榴豐盈洗髮精

2016101623:54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sNature有機紅石榴豐盈洗髮精

想要有完美的髮型 就要從健康頭皮開始

頭皮是臉部肌膚的延伸 你用對洗髮精了嗎?

這次我要體驗分享的是富含有機紅石榴萃取精華的CosNature有機紅石榴豐盈洗髮精,

我第一次體驗含有紅石榴成分的洗髮精,紅石榴籽富含豐富抗老化物與礦物質,可以防止髮絲分叉、

斷裂,幫助細軟與脆弱髮絲恢復強韌與健康,原來紅石榴是很好的抗老化物啊!那要多吃吃紅石榴啦!



本次體驗商品--CosNature有機紅石榴豐盈洗髮精1瓶*200ML

CosNature有機紅石榴豐盈洗髮精瓶身設計簡單,在開蓋處都貼有貼紙,這樣就可以預防被人打開啦!



要健康頭皮就要從洗髮精的成分著手,有的洗髮精添加了一堆的香精及香料,

長久使用下來對髮質及頭皮的傷害很大,CosNature有機紅石榴豐盈洗髮精由國際有機機構認證,

全產品使用天然植物油脂及天然萃取精油香料,還有就是無添加矽靈喔!
要開始體驗CosNature有機紅石榴豐盈洗髮精啦!

別看我的髮尾部分還蠻蓬鬆的(我綁了一整天的馬尾,要洗澡才放下來),
頭頂部分可是油的勒,又癢讓我很抓狂



我被甜甜的紅石榴果香味征服啦!

甜甜好聞不刺鼻,質地較水性微透明色,泡泡細緻又很好起泡,

泡泡細緻更能深入毛孔徹底清潔喔!



我的洗髮SOP是一定要清洗二次,如之前所言我是油性髮質,第一次清洗是要將表面髒汙洗淨,

第二次清洗就可以更徹底清潔,在按壓頭皮一來放鬆一整天的疲勞,二來可以幫助頭皮新陳代謝。

我才使用比50元硬幣大點的量,就有一頭綿密細質的泡泡喔!



好沖洗不會有沖不乾淨的滑膩感,這點真的很棒!

一整天就只有洗澡時光是最放空的時刻,讓洗不乾淨的FU壞了短暫的悠閒多不划算啊!



洗後不糾結,髮絲也很快就可以吹乾,這樣可以讓髮絲少受一點熱氣的損害




吹整完後好梳理不打結,頭髮散發出淡淡的果香味,不用上髮廊吹整,
自己就可以輕鬆吹乾擁有蓬鬆彈潤豐盈的秀髮,真的是太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