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米樂繽紛爆米花-蜂蜜芥末口味,歡樂時光少不了的幸福美味!!

2016101623:44

最近一連出了好多劇,對於愛追劇的我真是太幸福了啦!
看劇眼睛雖看的很精彩,嘴也一刻不得閒啊!這時吃個爆米花真是一大享受

不管是看電影、追劇、下午茶、朋友聚會、嘴饞..等,只要微波一下就可以輕鬆享受熱呼呼的點心喔!

不過這次我要體驗分享的是不需要自己爆的爆米花,

而是超人氣團購點心「米樂繽紛爆米花 Millar Popcorn」(蜂蜜芥末口味),

說起米樂就會被他們多樣口味及精緻彩繪鐵罐包裝所吸引,除了傳統的鹹甜口味,

米樂也不斷開發出創意風味,搭配不同主題的彩繪鐵罐,不只自己收藏連送禮都很合適,

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米樂精選玉米粒、椰子油等原料,製作出粒粒潤圓扎實的爆米花,征服大朋友小朋友的嘴及心!



我看圖說故事的能力差,所以這個彩繪主題我解讀成:貓、狗、驢、雞四種動物看著地圖四處旅行,

走著天色漸漸暗了,它們發現前方有一間房屋,於是它們就在屋外紮營,開心的歡唱,但它們的聲音實在太大了,

吵的屋子裡的人都受不了,於是就跑走了,它們就接收了小屋,也可以倒著解讀,米樂的彩繪鐵罐真的很有趣,

不只好吃還可以邊吃邊跟孩子分享故事喔!培養孩子的想像力,及大人們失去已久的童心啊!



厚牛皮紙提袋圖案主題簡單,一個提袋可以裝二罐喔!


每罐都有透明膠帶封條黏住,就不怕被人偷吃了

撕開膠帶打開罐蓋還有一層很多米樂m
illar米樂millar米樂millar~~~的大貼紙封膜,

好確保裡面的爆米花不易受潮呦!



說了那麼多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啦!我真的蠻愛吃爆米花的,不過自己爆常常裝熟的很多,再爆一次就臭火搭啦!
嘿嘿!終於拍完照啦!我終於可以開始邊追劇邊享用米樂-蜂蜜芥末口味爆米花囉!



看這粒粒飽滿閃耀著芥茉黃色,聞起來也有蜂蜜芥末的甜香,吃起來芥末味跟蜂蜜味不會互相衝突,

淡淡甜香讓我一口接著一口,連不愛吃芥末口味產品的我都愛不釋手,越吃越順口真的不想停下來啊!

米樂爆米花的口味多樣豐富,有巧克力、焦糖、玉米濃湯..等口味任君選擇。

吃完後可愛的彩繪鐵罐還可以拿來裝東西,我是拿來裝RIN&SAWA學校同學間互相分享的糖果餅乾,

或是早餐穀物脆片,真的很討喜又方便。



我現在在追「雲畫的月光」,一邊吃著爆米花一邊眼睛也吃冰淇淋真的是太享受啦!
追追追~吃吃吃~我還是克制一點好了,我還沒跟AD桑及二個分享呢!



隨後附上資訊:

米樂官網 http://www.millerpopcorn.com.tw 

米樂爆米花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llerpopcorn/  

地址:新竹市金山22街27號
TEL:03-666870/0978-018330
Email 訂購:[email protected]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