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Cos Nature有機紅石榴煥顏緊緻日霜

2016101623:55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sNature有機紅石榴霜

這次我又要來體驗分享CosNature的另一個有機紅石榴商品--CosNature有機紅石榴煥顏緊緻日霜

日霜?顧名思義就是日間專用的囉!

臉部肌膚可以讓你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或是更老喔!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啊!!(我承認我就是懶女人一枚)




外包裝正反兩面都貼有MADE IN GERMANY的反光貼紙,這樣可以確保商品到達我們手中前,

不被他人打開,像我就蠻討厭東西在我之前就被人打開的FU,如果只是純粹好奇盒中物體也就罷了,

如果是不懷好意的有心之人,真的有些可怕。



煥顏緊緻日霜如其他CosNature有機紅石榴系列產品一樣,都獲得國際有機機構認證天然保養品,

使用天然植物油脂及天然萃取精油香料,無添加矽靈。




煥顏緊緻日霜使用管狀按壓瓶,需要多少量就擠出多少,不怕手上髒汙附著於日霜上,保存較安心。

富含紅石榴果油天然有機植萃添加Q10、維他命E、甜杏仁油、荷荷芭油..等,幫肌膚抗氧化、修復,

讓肌腹水潤Q彈、長效保濕。




在手背上先擠出一顆豆子大小的量,WOW一樣熟悉的甜甜果香再次吸引我,日霜白色液狀體質地較偏水感,

輕輕一抹就推開,肌膚也一下就吸收了,我只擦了左半邊,看左下圖就能發現左半邊較透亮。

肌膚不會黏膩還會散發淡淡果香氣喔!

喜愛果香調的人因該會很愛,而且淡淡的好聞又不膩。



再來就是右半臉的初體驗啦!

這次手滑不小心擠出一坨來,等拍完照再來補擦左半邊臉,

先將日霜均勻塗抹在右臉。



哈!手抖了一下,就讓我臉上的光線都變暗了,原本我的皮膚就不黑,使用完日霜後,肌膚較有亮點,

白要透亮才不會變成蒼白喔!

人才會看起來有精神有朝氣。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我的體驗分享!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