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徵文【農純鄉-哺乳雙寶】

2016102822:44

寶貝誕生我跟AD桑二個人很喜悅也很疲累,因為我是全親餵媽媽,小的們都不接受瓶餵,

每隔2~3小時我都要左右大風吹一次,搞得我們二個大人的睡眠品質超級差,

隨著孩子睡眠模式漸漸的固定
,這就變小事一件啦!!
不過真正可怕的是怕母乳不足餵飽孩兒,新手媽媽時我還真的擔心到一直做噩夢
但自從我接觸了很多資訊及媽媽茶後,我就很少在做一直擠奶但怎麼擠CC數都沒增加的噩夢了

在此跟媽媽們分享我的經驗,一定要好好的照顧好自己,多補充營養及湯湯水水,

才有源源不絕的ㄋㄟㄋㄟ喔! 有健康的媽媽才有頭好壯壯的寶寶啊!



這次很開心能體驗農純鄉的哺乳雙寶-媽媽茶*14入&黑豆杜仲茶*14入,

一次就能體驗讓母乳源源不絕的好物。



大大的紙箱上印有農純鄉粉絲專頁/官網/LINE的QR,手機一掃描就可以很快的獲得最新資訊喔!



一大箱*2小盒,小盒裝不只自己用OK,送禮也很實用大方,收到的朋友一定超開心。



簡單大方在加上貼切的小插圖,是不是讓人很有感呢!

這是幾乎每個媽媽都會遇到的問題之一啊!

因為二人家庭沒人幫手,讓我從此變成腰痛一族啊!

雖腰痛不過孩子能喝的飽飽的打個嗝,睡的香甜做個好夢,一切就都值得了。



包裝盒及每個小袋上都有斗大的有限日期,就不怕太小找不到,錯失最佳賞味期喔!



包裝盒上及每小包上都有同步印有調理方式
、相關產品資訊及營養標示。



每盒中都有一張隨附的產品相關DM,方便獲得產品簡介資訊。




黑豆杜仲茶*14包&媽媽茶*14包




一字排開來是不是很壯觀啊!

一天2次總共7天份!!



經過前段的大約介紹,我要來體驗哺乳雙寶啦!

在早晚擠奶及餵奶前我都會先喝一杯媽媽茶,農純鄉媽媽茶因用原食材燉煮非濃縮還原,所以不只可以隔水加熱,

也可以直接兌以等比熱水調勻飲用,可以加水即飲對我來說真的是太方便了,這樣就可以在多一點時間休息啊!



撕開鋁袋包裝,倒入容器中再加入等比熱水100kg對100CC,攪拌均勻即可享用。



因為農純鄉媽媽茶中有黑糖
桂圓紅棗甘草片枸杞這五種有甜味的食材,聞起來的味道甜甜的,

喝起來也甜甜的還會回甘喔!  因為都是原食材的自然甜味,所以甜度並不會太甜,當然其中還有發奶

很重要的食材,王不留行喔!  我買過王不留行來煮水喝,它本身沒啥味道。



再來就是體驗另一個我最最需要的--農純鄉黑豆杜仲茶,黑豆杜仲茶的調理方式就比較複雜一點,

可以隔水加熱,也可以加在熬煮好的雞湯中好好的補一補啊!

不過我實在太累又太懶了,所以我早晚都在孩子睡著後,隔水加熱一包,喝完後整理一下,就跟孩子一起休息去了。



農純鄉哺乳雙寶的鋁袋包裝左右二側都有牙口方便撕開。



WOW~濃濃的杜仲味,我最怕這個味道,因為很苦AD桑曾買過杜仲粉給我吃,

我大概吃了一個禮拜,剩下的那些我就怎樣也不再碰了,雖然吃了腰真的狀況明顯較好,但真的好苦。

一聞到這味又勾起我捏著鼻子硬吞的不好回憶啊!

不過為了腰痛症狀能好些,我還是硬著頭皮喝了一口,嗯~!還是有微微的苦味,不過跟杜仲粉比起來,

真的是好多了,喝完一下子還有點微微回甘,還好不像粉那樣的苦,是我能接受的苦度。



袋子裡還有食材的渣渣,黑豆杜仲茶一樣也是原食材燉煮而成非濃縮還原,所以有點食物渣渣沉澱不用擔心喔!

太好了我可以好好的照顧我的腰了,而且哺乳雙寶採小袋包裝,即開即飲在家
外出使用都方便喔!

當然腰痛的症狀要改善不只是內用也要配合外部的防護喔!





以上是我的體驗分享!!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