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貝兒薇Bellewear休閒薄襯內衣 舒適健康的全新感受!

2016102822:50

我很不愛穿著內衣束縛又不舒服的感覺,一整天下來被鋼圈勒的紅紅一圈,又癢又痛苦不堪言啊!

可又無奈鋼圈對於胸型的維持又有其功效,真的是又愛又恨,好在現代的科技進步,

無鋼圈運動型內衣也漸漸可以與內衣並駕齊驅囉!

這次我要體驗的貝兒薇Bellewear內衣(桃紅色),以無鋼圈系列商品舒適、健康、零壓迫的特色,

讓我這種不喜愛被傳統內衣束縛的女人,也能由內而外充滿自信展現更有魅力的自我。




「Bellewear」源自法文"美人衣服"之意,美來自於由內而外充滿自信的散發,

完美的身型體態更是美麗的最高境界啊!

這次體驗貝兒薇休閒薄襯內衣,是經典熱銷10年的版型,多年來熱銷150萬件之多喔!

整件"完全無鋼圈"讓人穿戴起來無負擔又有支撐力,真是讓我愛不釋手的零感內著,

告別鋼圈內衣對身體的束縛及一圈一圈紅腫癢,真的是太棒啦!




而且排扣還有貼心的使用經典三排扣喔!可以隨著身型隨時移動排扣的位置,

讓內衣隨時都能服貼妳的身型,而我最怕的側邊及後背肉肉,

貝兒薇內衣10cm脇邊高也幫我好好的包覆囉!




貝兒薇休閒薄襯內衣也有多變顏色任你自由搭配:桃紅 粉藍 經典膚 百搭黑 。

不只平時居家、運動可以穿著,發育期、孕期及哺乳都適合唷!

 


貝兒薇休閒薄襯內衣採用專利連結薄襯杯模,胸型不位移(新型第 M441345號),

可夜寢睡眠穿著,拿掉杯模也無壓舒適,讓我可以睡的更舒適更好眠。




 1.5cm前後端可拆、可調式止滑肩帶 ,這個設計也是我購買內衣的考慮因素之一,

畢竟整天要跟在孩子後頭,還要做家事,光一個肩帶一直滑落,就不知道要停下手邊的工作多少次,

真的會讓人很煩躁,節省停下手的時間,就可以更早完成工作,更早休息了。




前後肩帶拆掉,如要穿露肩的衣服也可以搭配穿著,小小的變換性感一下喔!



前面中心部位抓皺設計能更集中+穩定,超柔處理布料,舒適易活動,3cm加寬下土台 柔軟不易上捲。

側邊採用縱向織紋,包覆度佳。

MIT設計更適合東方人身型。




搭著抓寶熱,讓我更有機會出門走走,因為鋼圈內衣真的勒的我很不舒服,可是又不能不穿,

所以我開始關注運動內衣,對我而言我的需求重點較簡單,款式剪裁簡單,材質跟透氣度就需要舒適及吸濕排汗佳,

一走動身體就會產生熱氣,如果吸濕排汗功能不佳,就很容易悶熱及一吹到風就感冒了。




穿上貝兒薇休閒薄襯內衣真的很舒服,因為我在家都穿家居服能拋開束縛的一般內衣真是太讚啦!

原本一般內衣前後都有束縛感,還會一圈紅,現在穿上貝兒薇休閒薄襯內衣,支撐力及包覆力佳,

少了一圈不舒服的紅腫,多了更多的舒適感。

出門運動(天氣較不冷)只要套上外套就可以輕鬆運動去,

天氣冷時可以再多加件外衣,一樣可以輕鬆運動去。





隨後附上網站:https://goo.gl/vMN0mv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