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連淨acon pure員木山茶油 山茶油的好壞 原料是關鍵

2017050123:56

記得小時候媽媽有時候會用苦茶油煎蛋及炒雞肉,那時還小一直吵要吃苦茶油炒蛋,

媽媽會說苦茶油雖然很好,但是價格不便宜所以我們要省著用,這就是我對苦茶油的印象。

雖然價格不便宜但父母疼愛孩子的心卻不會因此而抹滅,

如連淨用心守護每棵油茶樹,就像父母用心呵護孩子一般。



山茶油(俗稱苦茶油)來自於茶籽,油茶樹從開花到結果,需要歷經12個月的生長,

一年只能人工採收一次,因此是特別珍貴的素材。

連淨acon pure100%初榨員木山茶油從50公頃自有農場種植、採摘、脫穀、壓榨、靜置、到裝瓶,

採取一貫化作業的製程管理,全程符合優良食品安全衛生作業規範(GHP),確保油品在優良環境製成。

我作月子的時候娘家的姐姐就常常用苦茶油煎金桔蛋給我吃,姐姐說作月子吃這個可以供給許多營養,

當時不知道原來苦茶油有茶多酚、角鯊烯
、維生素E..等,其中單元不飽和脂肪含量更達80%以上,

發煙點252C也超越市面上常見的食用油,不論是煎、煮、炒、炸、涼拌都非常適合。




包裝簡約山茶花在外包裝及玻璃瓶身上隨處可見。



每瓶外包裝及玻璃瓶身皆有生產履歷,用心守護我們的健康!

看這黃澄澄漂亮的色澤,讓人看了口水直流啊!!




隨附一本簡介,介紹茶油製作流程,連淨的品牌故事、FB,及五種沙拉的食譜。




撕開瓶口塑膠封膜,就可以輕鬆旋開瓶蓋。



最近我的胃不太舒服,剛剛好手邊有苦茶油,立馬倒個一瓶蓋來喝,一瓶蓋約莫5CC左右。

茶油黃綠色看來很好喝,但實際喝起來第一口像金莎巧克力的味道,第二口開始苦味就漸漸的湧現啦!!

啊~!我真的超怕苦,烹煮時苦味還沒那麼明顯,可頭都剃了一半了,硬著頭皮還是要乎乾啦!!



其實喝習慣苦味就變的順多了,還有之前流行的油漱法也可以使用茶油喔!

要不是身體狀況不佳,我就可以使用茶油來烹調美味的佳餚啦!



前陣子食安風暴讓我對市面上的食用油心存疑慮,一些大廠牌也紛紛中箭,

畢竟是吃下肚的東西,不得不小心謹慎,我挑選油品第一要發煙點高,

為何要發煙點高的呢?就是能少吸一點油煙,再來就是原料、油品的純度有無經過檢驗認證..等,

總歸一句就是以"健康"為第一考慮啊!

再加上平時我的烹調方式都以清燙或是中小火的慢慢烹調,挑選好的油品能讓我們吃得更健康。


品牌影片:https://goo.gl/p57dVB

官網:https://goo.gl/RLXfhP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酷比酷比 於 2017-05-05 18:38 1F
  • 苦茶油真ㄉ不錯耶.
     
  • 版主於 2017-05-05 18:50 回覆
    苦茶油對胃不錯,也有許多營養成分,最重要是發煙點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