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綠生活福利社--側邊撕口三明治袋-不沾手的撕口設計,享受美味近在咫尺!

2017050123:57

綠玄對早餐的要求滿龜毛的,我早餐不能吃油膩的食物,一吃就會胃食道逆流,
所以早餐店販賣的三明治我很少吃,在加上綠玄很懶,所以一切就從簡單著手啦!!

不過我是很愛吃麵包三明治滴唷! 只是會選擇不油膩的種類,像果醬類的三明治就是我跟孩子的最愛。




這次我要介紹一個可以很優雅又很方便吃三明治的三明治袋,

那就是"綠生活福利社"所自創的[側邊撕口三明治袋]。

綠生活福利社於2013年誕生,在線上販售一些生活便利、創新等生活實用小物,

而[側邊撕口三明治袋]更是經過一年的鄉民調查與產品更新,才在線上發表與販售der吶!


三明治袋共有七種圖案可挑選,這次體驗的只是其中的三種圖案-青蛙、兔子、熊貓。


 
三明治袋有7種圖案可供挑選:dessert/幸福美味/兔子/熊貓/粉紅色/黃色/青蛙圖案
 
Dessert/熊貓/粉紅色:可裝3片-4片吐司(寬鬆~適中)
兔子/幸福美味/黃色/青蛙圖案:可裝4片吐司(飽滿)
 
圖文去自官網https://goo.gl/8S5FXP

 
綠生活福利社--側邊撕口三明治袋,還擁有全台獨家不沾手撕口設計專利認證,通過SGS檢測合格,

這麼便利不只是居家必備,更是出外露營、野餐不二的選擇啊!!




動物圖案真的很童趣也很吸睛,R&S一看到就一直吵,我要熊貓我要兔子,啊!青蛙也粉可愛啊!為啥沒人選?

沒關係,阿木我選青蛙。

準備好製作果醬三明治的材料,綠生活福利社--側邊撕口三明治袋*3入、薄片土司*1袋、

巧克力醬*1罐、花生醬*1罐,就可以開始組裝作業啦!




將巧克力醬及花生醬塗抹在土司上。



將三片土司疊在一起。

醬的多寡,可依個人喜好增減。




將吐司切成二個三角形,就可以裝袋啦!

打開袋口將三明治裝入後,喬好位置。




下上對折後在左右對折,就可以黏貼膠帶固定,

不想要單調的透明膠帶,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紙貼紙貼上唷!

噹噹!包裝完畢,可愛的熊貓對著我微笑說:吃我吃我吃我吧! 真的笑的好口愛好療癒啊!




三種圖案的吐司全部有,向前~看齊!  向後轉!



因為果醬三明治等等才要吃,所以土司我並沒事先烤過,之前製作三明治最怕的就是土司因為烤過熱熱der,

會有熱氣散出,袋子就一直在冒汗,而綠生活福利社--側邊撕口三明治袋使用防霧膜材質,

就可以防止水蒸氣而霧化內容物及軟化土司。

最最最讚的還是不沾手撕口設計,讓每次撕開時不會弄得滿手都是,或是撕到斷掉還是需要大力的撕開外包裝,

而發生悲劇慘案,讓每次食用三明治都非常便利,真是好撕、好拿、好食用啊!


食用時,只要拉著側邊的箭頭標記(左右邊皆可)順著往前撕開,接著把最上端的膜料拉起即可。



當我撕開手部時,R&S就說:媽咪青蛙的手斷掉不見了。

拉起上端膜料時,媽咪青蛙的頭不見了。

貼心小叮嚀:三明治製作完畢後請盡快食用,不然就要放進冰箱保存,
              冷藏溫度應低於7℃,以確保食品新鮮安全。




我要來咬青蛙的頭啦!不是是吃果醬三明治啦!

被二隻這樣一說,搞得好像我在做多慘忍的事一般。

下次再與二隻一起製作獨一無二的三明治,好好的增進親子間的交流互動。


三明治袋哪裡買https://goo.gl/8S5FXP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酷比酷比 於 2017-05-05 18:36 1F
  • 好可愛又挺有趣的耶...哈哈
     
  • 版主於 2017-05-05 18:48 回覆
    值得買喔!100入100元,我沒記錯的話,真的不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