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台中旅遊DIY體驗推薦】小惡魔雪莉貝爾彩繪DIY冰棒組

2017082200:58

我的老天鵝啊!! 炎熱又漫長的暑假又要來啦!!

近年來夏天氣溫年年高升,待在家中就覺得熱了,更不用說出門遊玩人擠人了,

而我跟AD桑是小家庭,休假的時間有限,我們也不喜歡擁擠的地方,但可苦了孩子了,

好不容易放了長假,卻只能在家附近抓寶,雖然他倆也抓的粉開心,

但還是需要找個新的樂子讓他們開心一番,終於讓我發現了好玩又有趣的DIY啦!




這次我所體驗的小惡魔雪莉貝爾彩繪DIY冰棒組,是位於台中市中心的雪莉貝爾彩繪冰品專賣店,

裡面不只是觀光冰棒製作工廠,也提供工廠內DIY彩繪冰棒、蛋糕的服務喔!

叮咚~叮咚~我期待已久的小惡魔雪莉貝爾彩繪DIY冰棒組終於宅配到府啦!

黑色的不織布提袋上面有好多可愛的熊熊圖案,冰棒使用粉紅色保麗龍裝,

外層還包裹一層白色包裝紙,上面也貼心的貼上注意貼紙。




小惡魔冰棒口味有:百香果、情人果、草莓、養樂多、牛奶

彩繪巧克力畫筆有:黑巧克力、草莓、檸檬、哈密瓜、牛奶

還附上冰棒彩繪步驟一張及五支黑色可愛的惡魔熊熊叉子。




小惡魔系列冰棒的特色是眼睛部位都是較不甜巧克力口味,從左而右是牛奶、情人果口味冰棒,

牛奶冰棒嘴巴部位是巧克力口味,情人果嘴部則是搭配檸檬口味。




養樂多口味搭配草莓及百香果口味搭配哈蜜瓜



草莓口味搭配牛奶,每隻冰棒約莫我手掌大小,厚度也比一般冰棒厚些,

大口咬下真的很過癮,在這炎熱的夏季真是消暑啊!




先將五種巧克力畫筆泡40度開水,讓巧克力畫筆從冰的硬硬的固狀變成液狀,

就可以開始彩繪屬於自己風格的小惡魔啦!

巧克力畫筆變成液狀後,在袋子的前端用剪刀剪一小洞。




綠玄選擇的是草莓搭配牛奶的口味的小惡魔冰棒,冰棒採用台灣在地水果製成,

所以室溫下很容易變軟(現在溫度都在3x~40度左右,生物都受不了了,何況是需要冷凍的冰)

所以要彩繪前可以先想好構圖,不然就會像下圖一樣不夠硬,還好我畫的快不然照這融化的速度,

不是拿不起來咬著吃而已啊!

還好我是使用裝蛋糕的紙盤子,融化了也可以使用湯匙挖著吃喔!




我使用草莓畫筆畫上嘴巴,檸檬畫筆畫上眼鏡,黑巧克力畫筆畫上鼻子,

因為黑巧克力畫筆剪太大洞輕輕一擠就滴的到處都是,

頭才很突兀的一點一點的,看起來一臉很兇的feel。




我懶得拿湯匙挖,就用冰棒棍挖著吃,吃得出草莓的自然風味,微微酸甜還有草莓果粒喔!

搭配牛奶脆皮吃起來有草莓牛奶的滋味唷!




R姊姊選擇的是情人果搭配檸檬口味的冰棒,裡面有許多情人果果粒,

微酸甜剛好是愛吃酸的R姊姊最愛der,五種口味的巧克力畫筆她都用上了,

看這小妮子畫的粉專心的樣子,真的是讓我很開心,

這次體驗真是值得了,不只好玩又可以消暑,真的很超值唷!




小妮子的作品就可愛多了。



我們這真是太熱了,冰棒下子就在慢慢的化了,所以都無法拿起來咬啦!

其實變軟了可以再冰回冷凍就可以變硬囉!!
但就是等不及要DIY及品嘗,其他三種口味以被殲滅了,也不知道是啥滋味啦!

巧克力畫筆一接觸冰棒表面很快就會變硬喔!

所以事先構圖好跟手快,才能別讓冰棒太快溶化囉!




小惡魔雪莉貝爾不只可以DIY小惡魔冰棒、小天使熊熊棒還有蛋糕可以DIY唷!

下次有機會去台中一日遊真想去體驗珮吉貝爾蛋糕DIY。




FB:小惡魔雪莉貝爾DIY冰棒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   酷比酷比 於 2017-08-30 17:50 1F
  • 好可愛的小惡魔冰棒
  • 版主於 2017-08-30 21:35 回覆
    是阿~不甜好吃又好玩,如果有去台中想去雪莉貝爾DIY熊熊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