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生活小物體驗】龍角散吞藥幫手,輔助大人 小孩輕鬆服藥!!

2018051020:09
生病吃藥,對於是大人的我也一直不是很樂意,不好好遵照醫囑好好吃藥休息,

不只不舒服的狀況越拖越長,生活上也是影響hen大,更何況我已有小孩,

為了給孩子良好的示範,我開始在生病吃藥上乖乖的聽話,

不過有時藥真的hen苦hen難入口,怎麼辦呢?

那就要有好幫手來幫幫忙囉!




日本專業藥廠龍角散設計研發,就是那個銀色鐵盒龍角散,

推出了吞藥幫手,專為有吞藥困難、討厭藥粉異味和不愛吃藥所設計,

粉末、錠劑、膠囊、顆粒等各種劑型藥品、食品,均可完整包覆在吞食唷!

共有2種口味,粉色-水蜜桃口味 紫色-葡萄口味




吞食幫手設計為每盒6條裝,每條包裝為一次使用份量,

可隨身攜帶使用,特殊設計開口切痕可方便撕開包裝不沾手。

包裝開啟後請一次使用完畢 !!




使用對象;嬰幼兒(斷奶中期,約7,8個月以上)、老年、及吞藥困難均可使用。

使用方法:每次使用請將包裝撕開後適量倒入湯匙及杯碗中,用量可包覆藥品即可。


盒子上及單條包裝上都有使用說明圖示,不用擔心看不懂原文說明,

賞味日期在外包裝及單條包裝上都明確的標示,不怕錯過賞味期限。




沿著虛線方向撕開吞食幫手,將吞食幫手放入湯匙中,

在將藥劑放入,再次倒入吞藥幫手將藥劑整個覆蓋後服用。




由於我家的孩子較大,一般吃藥丸、藥粉自己都可以hen快的吃完,

只有遇到苦藥才會不受控制,現在有了龍角散 吞食幫手,真是幫了我一個大忙,

我不用一直在旁吆喝,他們就會乖乖的吃藥,還會要求可以單吃吞食幫手,

這個可是輔助吞食的幫手,可不是零食啊!




吞食幫手可完整包覆粉末、錠劑、膠囊、顆粒等各種劑型藥品、食品,

並可讓藥物順著咽喉吞下,減少吞藥噎住、造成喉嚨不適感等狀況。

龍角散 吞食幫手針對小朋友、老年、及吞藥困難族群設計,

不添加人工合成色素及防腐劑,無需擔心增加身體負擔。

那吞食幫手會影響藥效嗎?

經長期研究後,吞食幫手配方不影響藥效,

服藥時不需擔心吞食幫手會影響到藥品吸收及作用唷!




吞食幫手比果凍更水軟,連我自己試吃都好喜歡。

吞食幫手不只一種口味喔!

看了龍角散日本官網
https://www.ryukakusan.co.jp/promotion4還有另外5種口味唷!

從老到幼都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吞食幫手。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