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寶雅限定】雪芙蘭滋養霜大頭兒限定(限量版/太崇拜款)

2018101800:40
冬天會乾癢我都會擦滋潤又保濕的雪芙蘭滋養霜,40多年來長年對台灣人肌膚的溫柔呵護,

以最適合台灣肌膚為出發點,研製出台灣在地膚質需求,

擁有獨家滋潤黃金比例配方,讓綿羊油與蘆薈露、維他命E完美調合,

再輔以製程技術,達到滋養保護肌膚的最佳效果,同時滋潤不黏膩,

讓使用者擁有細緻、柔嫩好膚觸的全新感受。



雪芙蘭滋養霜這個MIT的在地品牌,在這幾年漸漸的在包裝上,慢慢的走向年吸引年輕族群的路線,

之前我分享的清爽型滋養霜及命定の香味-輕漾/櫻花滋養霜

https://mel1007mel.nidbox.com/diary/read/9826677,就是專為年輕族群打造的唷!

這次雪芙蘭大走新潮文青包裝設計,與大頭兒推出聯名款-限量款/太崇拜款/耶誕款,

想要蒐集可愛的大頭兒,就要快快去全省寶雅購買喔!!

只有在寶雅才可以買到雪芙蘭X大頭兒聯名3款滋養霜,而且大頭兒聯名還是大罐的ㄟ,

一般經典滋養霜一罐60g,大頭兒聯名款一罐120g,買一罐等於2罐經典款的量,

真的超划算。




太崇拜款大頭兒就一臉很崇拜的看著你,你能不心動嗎?

限量款大頭兒就是一副搶到限量的得意模樣,真的是不蒐集太對不起自己了,

對了耶誕款是大頭兒做麋鹿的裝扮喔!



雪芙蘭滋養霜不論性別、年齡、身體部位全部適用,

是一款冬季居家必備,人手一罐的滋養護膚良伴。

使用範圍: 可擦在手、腳、任何身體乾燥處,加強手肘、膝蓋、腳後根等,

也可當護手護足霜,龜裂脫皮可快速修復,甚至除毛後的護理保養也非常適合。 

最近我雙手的舊傷又復發啦!

可是要工作,我就先包比較不慣用的左手,包起來好多的不方便,

前端的手又很容易乾,這個時候拿出太崇拜滋養霜來擦擦,

好像我現在手這樣不管太崇拜款還是限定款,都不太合適ㄟ,

是限量大象手還是太崇拜我有大象手,啊~我想的太多啦! 



雪芙蘭X大頭兒聯名滋養霜,滋潤好推開,還有清新的香氣,

擦後肌膚滋潤有光澤,乾乾的手變得滋潤。



連乾到有些脫屑的小腿肌膚,天天擦拭漸漸的小腿肌膚不再乾的脫屑,

乾癢不在就不會被我抓的坑坑疤疤的啦!

我的小腿終於可以見人囉!




更多雪芙蘭X大頭兒聯名-太崇拜款/限量款產品情報,請洽↓↓↓

購賣通路:寶雅獨家

網址連結:https://pse.is/B9X9H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