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滋養霜體驗推薦】雪芙蘭 櫻花滋養霜(限定) 經典/清爽/輕漾/櫻花

2018101800:43
提到雪芙蘭綠玄的腦中就會浮現經典小藍罐滋養霜,

雪芙蘭滋養霜秉持MIT精神,MIT製造嚴選素材,

透過獨家黃金比例配方,含豐富綿羊油、蘆薈與維他命E,

完美的調合達到滋養保護肌膚,

滋潤卻不黏膩的最佳效果,適合各個年齡層。

話說經典小藍罐已逾45年頭,可是從我小時候用到我都當媽了,

現在雪芙蘭滋養霜除了經典小藍罐外,還多了新成員喔!

有淺藍罐-清爽型滋養霜(中/油膚質適用),

及專為年輕族群打造清新香氛款-命定の香味~淡紫罐-輕漾滋養霜&淡粉罐-櫻花滋養霜。


這次我要分享介紹的是滋養霜新品-櫻花滋養霜,它的質地與輕漾滋養霜一樣,

不同的是包裝是粉嫩櫻花及添加了櫻花淡雅香氛喔!

成分含豐富綿羊油、蘆薈露及Moist 24長效保濕劑,

能長效鎖水保濕、充分滋養並保護肌膚,清爽不黏膩,使肌膚更細緻、柔嫩。


櫻花滋養霜全身都可使用,尤其是乾燥、龜裂、脫皮,自從常常需要碰水及清潔劑清洗,

讓我得到了富貴手,我常常都是擦了護手霜後再戴手套,不過戴手套手感很差,我就不太長戴,

只擦了護手霜就開始徒手清洗啦!

不過碰到水護手霜的效果會漸漸的遞減,就需要再次補擦,費時又燒護手霜啊!

現在我都用雪芙蘭滋養霜擦手在做清潔工作,還是需要補擦但用量不需要多,

就可以保濕修護雙手,還有淡淡宜人櫻花清香,連孩子看到粉嫩包裝及櫻花圖案,

紛紛也來討擦,一打開的飄出的櫻花香更是讓孩子喜愛,

香甜櫻花香及粉嫩櫻花包裝,立馬將R&S圈粉啦! 



看這小子的擦手動作多麼的熟練啊! 

倒是這小妮子的擦臉方式有些獨特啊!

不過多虧了櫻花滋養霜的保濕滋潤,讓秋冬裡乾燥的肌膚可以獲得緩解,

滋潤卻不油膩,不管男女老幼都適用,尤其是新品的馬卡龍色系包裝及清新的香氛,

更是大大的吸引年輕的族群!



好推開保濕又滋潤連孩子自己擦,都能輕鬆上手,我只要在旁看著不要一次沾太多量就OK啦!

倆個擦的很開心,把經典/清爽/輕漾/櫻花4種滋養霜,在不同的地方都擦了一遍。

論質地經典>清爽、輕漾、櫻花,這3種質地較相似。



櫻花滋養霜具有滋養霜的滋潤好用(滋養霜長年來為第一品牌),

但卻有更清新好聞的香味(櫻花清新香味)、更年輕可愛的外表(少女心)、

與更不油膩的質地(滋潤卻不油膩)—簡直就是新一代年輕人的保養聖品啦!!

使用範圍: 可擦在手、腳、任何身體乾燥處,加強手肘、膝蓋、腳後根等,

也可當護手護足霜,龜裂脫皮可快速修復,甚至除毛後的護理保養也非常適合



脖子是最容易洩露年紀的地方,我會保養臉部肌膚,但卻常常疏忽會洩露年齡的脖子部位,

快用櫻花滋養霜來好好保濕滋潤一下,秋冬我的全身會乾癢,常常會癢到要去看皮膚科,

平常我真的有好好擦乳液,但太滋潤的擦起來油膩,身體不舒服也會癢,

自從雪芙蘭滋養霜除了經典又多了清爽/輕漾/櫻花滋養霜,我開始再次被雪芙蘭滋養霜圈粉啦!

身體真的很乾的時候用經典款,平時用清爽,需要製造一下浪漫氛圍的時候使用輕漾/櫻花滋養霜。

全身散發著櫻花的香氣,那頭髮的香氣也要一致,取適量櫻花滋養霜在手中搓匀,再塗抹在頭髮上,

這樣從頭到腳都散發香甜櫻花的香氣囉!



睡前全身塗抹適量櫻花滋養霜,讓香甜櫻花香陪伴著你好好的入眠喔!

更多雪芙蘭櫻花滋養霜產品資訊請洽↓↓↓


購賣通路:寶雅/大潤發/家樂福/美華泰/佳瑪/愛買/全聯/康是美

網址連結: https://pse.is/B9BYL

買雪芙蘭任一品項填發票號碼抽墾丁夏都酒店三天兩夜雙人房!!

發票號碼這裡填https://pse.is/BFPP2
發票號碼僅限10/23-11/30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