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宅配體驗-【蔡淘貴蘿蔔糕專賣】傳統技藝美食 傳承家鄉信念 讓您品嚐思念的好滋味!嚴選新鮮食材 純手工無添加 吃的安心 吃的健康!◎櫻花蝦蘿蔔糕+錦繡荷葉飯

2019012017:00
蘿蔔糕是道家家都曾吃過的傳統美食,尤其是我阿嬤那代的長輩,

幾乎都會自己製作蘿蔔糕及一些糕點,備料到製作過程繁瑣又費時,

還要時時看顧,小時候曾看過長輩製作,讓我衷心的欽佩至今啊!

基於我的廚藝不精,想要吃蘿蔔糕就只好購買啦!

最近很開心常常吃到蘿蔔糕,有自家親戚製作,

也有這次我要分享介紹的網購蘿蔔糕專賣-蔡淘貴~



俏皮的蔡淘貴取自於『菜頭粿』,

專賣蘿蔔糕的蔡淘貴源自於:

創辦人專研在蘿蔔糕傳統美食中裡,深知台灣喜歡咬起來的Q度,扎實的口感有別於港式較多配料、

較為鬆散且入口即化的口感,於是米漿的比例成了關鍵,找出了最適當的口感。

接下來則是口味 、處心積慮的想將台灣特產發揚光大,宣傳在地食材,

大膽將東港櫻花蝦納入,推出了櫻花蝦口味,貪嘴的人也別擔心身村走樣,

因為熱量僅有世面傳統蘿蔔糕的一半。

體貼素食蘿蔔糕的愛好者,更貼心的推出香菇素羅漢口味。

漂亮的禮盒包裝,讓人送禮自用兩相宜,且不含防腐劑,冷藏可保存一星期。

一份對傳統技藝的思念、一種對傳統美食的感謝、一種傳承家鄉滋味的信念,

卻對好滋味有著比任何人都強烈的要求 。

於是.創造了獨家港台式的好滋味。



蔡淘貴蘿蔔糕專賣,蘿蔔糕有櫻花蝦
干貝臘味(葷食)、香菇素羅漢(素食)、

港式芋頭糕及荷葉飯及三種口味XO醬唷!

這次我要體驗分享的是櫻花蝦口味蘿蔔糕*1入及荷葉飯*3入,

孩子對荷葉飯有種莫名的興奮感,覺得很新奇,原來米飯也可以hen有變化,

這樣的好處是老木可以安心的吃飯了,因為他們會hen開心的乖乖自己吃光光,
不用我催促啦! 久違了~我愉快的悠閒用餐時光阿!


荷葉飯3入採用真空透明袋包裝,袋上寫保存時間為360天!?

應該是冷凍可以保存360天吧! 

蔡淘貴荷葉飯使用糯米
豬肉香菇蓮子蝦米等材料製作,

在以薑
胡椒粉二砂鹽調味,放入電鍋蒸熟後即可享用。

打開荷葉飯飄出陣陣的荷葉及薑香,通常市售的荷葉飯口味都較重,

蔡淘貴荷葉飯吃起來有淡淡的薑味鹹香,米飯不死鹹,配料也hen入味,

看這滿滿的料,每口都能吃到米飯及配料喔! 真是大大的滿足啊!

蓮子也是完整大大的一顆,一捲荷葉飯吃完就有一點飽足感啦!


孩子自己打開荷葉飯,好像打開禮物一般的表情真是值得收藏啊!

一個一下就輕鬆打開,一個拉到變死結打不開,過程還蠻是爆笑der,
哈哈~! 我是媽媽無誤啊!  嘿嘿嘿~!



不得不承認我的廚藝真的很糟,切的一片片很好看的蘿蔔糕,
在我的煎製下...居然變的支離破碎der,雖然賣相差但口味還是沒變der喔!

口口都吃的到櫻花蝦的鮮香,不添加防腐劑
人工味精,

為了讓產品在新鮮狀態下被食用,不放到過期造成浪費,

一律採預約後當日現做出貨,保存期限7~10天食用完畢才是最佳風味喔!

現代人飲食標準趨向少油少鹽少糖,蔡淘貴蘿蔔糕經營養師計算,

三低
(低油.低糖.低鹽) 二高(高纖.高鈣)超低熱量吃得飽又不怕發胖,

讓你可以品嘗美味,雖然熱量經過計算,但是吃多累積起來還是可觀啊!

必須要注意不要過食唷!


因為本身就少油少鹽少糖,就連煎蘿蔔糕時我也放很少量的油煎製,

為了就是怕吃起來油膩,櫻花蝦蘿蔔糕吃起來不鹹不油膩,

搭上隨附的蒜蓉醬油膏更是讓美味更高一層啊!

剛剛明明就吃了一捲荷葉飯了,不過很快R&S就又吃了好多片蘿蔔糕,

吃到櫻花蝦更是開心,還在找有眼睛沒眼睛的蝦子,真是快搞瘋我啦!

對於喜愛飲食不油膩又較清淡口味的朋友,

蔡淘貴蘿蔔糕專賣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更多蔡淘貴蘿蔔糕專賣產品情報,請洽↓↓↓

蔡淘貴蘿蔔糕專賣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kuikuohyaya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方網站:http://tsaitoukui.com/

訂購資訊:https://formcrafts.com/a/15819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