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月餅推薦[里仁]喬克亞可繽紛桃山禮盒&秋月星斗禮盒,里仁每年以天然食材製作,健康又安心的蔬食月餅。無人工色素、香料,大人小孩都能放心享用。

2020090701:06
又即將到來一家烤肉 萬家香的中秋節啦!  除了烤肉外月餅才是中秋節的要點啊!

每年中秋節都要好好的思考要購買怎樣的月餅自用與送禮,真的有些傷腦筋,自己吃的減糖當然是第一考量啦!

送禮的就有點難決定啦!   雖然現在飲食趨向少油少鹽少糖,但並不是大家都如此啊!

送禮時就要先做功課考慮到收禮人的口味啊! 

在看了一些月餅的DM後,我挑選了里仁的月餅禮盒,

我的考量除了口感清爽減糖外還有就是可以2~3天內就能食用完的份量,

現在要吃到某樣應景的東西隨時都可吃到,所以量不在多在巧,

我入手的里仁喬克亞可繽紛桃山禮盒&秋月星斗禮盒,就是剛剛好能輕鬆吃完的份量,

喬克亞可繽紛桃山禮盒一盒3種口味共9入,秋月星斗禮盒1款月餅3入搭配2款小點,

都是可以很快吃完的份量,推薦給1家4口的小家庭喔!
 

喬克亞可繽紛桃山禮盒,我是第一次接觸桃山月餅,之前我都是購買芋頭酥與鳳凰酥,這兩款是我的最愛,

我google一下大神,桃山皮月餅
起源於日本的桃山,口感以細膩而聞名,

桃山皮月餅的精髓,就在於桃山皮的製作,以獨特工法不添加蛋及糖漿,使其更加輕盈無負擔,

不使用麵粉,以白豆沙加食材原有的色彩做成餅皮,高顏質的外表,真的讓人好想咬一口啊!


喬克亞可繽紛桃山禮盒包裝採用素雅的白色搭上藍、金花卉圖案,簡單又大方,

餅體大小適中,1盒一家(約莫4口人)食用剛剛好。


喬克亞可繽紛桃山禮盒共有3種口味,分別是芝麻*3、堅果可可*3、玫瑰香柚*3
 

堅果可可() 【奶素】

主要成分:義式堅果鹹醬、多種養生堅果(南瓜子、葵瓜子、腰果)

 

用可可製成的外皮,充滿濃郁可可香,包裹義式堅果鹹醬混合的內餡,添加多種養生堅果,

吃起來可可與義式堅果的鹹甜獨特滋味,在口中繽紛的綻放,真的是一個很值得一試的口味,

一個份量也不大,一下就可以食用完,不怕放置太久錯失賞味期。


玫瑰香柚【奶素】

主要成分:有機玫瑰花瓣泥、柚子醬()

 

選用來自屏東有機農場新鮮玫瑰花瓣做成的玫瑰花泥混合甜菜根粉,

為外皮帶上美麗的色彩,淡淡的玫瑰香,包裹本土柚子醬做成的內餡,

一口咬下撲鼻的玫瑰香混合柚子的清香,視覺與味覺都獲得了滿足,

而柚子醬也是中秋節必吃的柚子皮製成的,

吃了玫瑰香柚就滿足了中秋必吃的2種元素,真的是很划算啊!


芝麻口味【奶素】

主要成分:天然黑芝麻醬、獨特焦糖堅果

 

黑芝麻渾黑的外皮包裹著以特有配方炒裹焦糖的夏威夷豆與濃郁芝麻醬混合的內餡,

另添加芝麻與杏仁,多層次的芝麻堆疊口感,吃起來滿滿的芝麻香味不乾澀不膩口,

本人不太愛吃芝麻製品,可能我剛剛好都吃到很雷der,那乾與油的膩口的滋味,真的讓我很不OK,

桃山芝麻月餅不會太過乾油,卻很有食材的風味,不過3種我還是比較喜愛其他2種啦!

喬克亞可繽紛桃山禮盒3種口味都不甜膩,除了在家當下午茶點心食用,

給孩子帶去學校當課後點心也很方便,單個獨立的包裝又有容器可以接不小心掉落的屑屑,

真的是很不錯的點心選擇唷!



我入手的這2款禮盒都是奶素可食的款式,我周圍的親朋好友及我自己都有如素,

我是方便素,吃東西就沒那麼多的講究,為了不小心將禮盒送錯人,

就通通選擇奶素,這樣可以少了不少的麻煩啊!

秋月星斗禮盒的
棗泥核桃酥與黃金芒果牛軋糖也是奶素,綜合堅果巧酥則是純素唷!

秋月星斗禮盒的包裝用色構圖較為鮮豔些,牛軋糖與綜合堅果巧酥包裝有可愛的兔子與月亮,

陪伴大家度過中秋佳節。

秋月星斗禮盒更符合我對中秋禮盒的要求,份量不多卻能感受到佳節的氛圍啊!

由於AD桑不太愛吃甜食,我家的甜食都是由我與2個孩子一同享用,
所以秋月星斗禮盒中的月餅剛剛好打開就被完食,不怕過期或變質



棗泥核桃酥【奶素】

 

主要成分:

 

泥餡(黑棗、白鳳豆、砂糖、紅豆、麥芽糖、大豆油)、麵粉、無水奶油、

核桃、蛋黃、大豆油、砂糖、奶粉、白芝麻

棗泥核桃酥嚴選新鮮黑棗,一口咬下酥脆芝麻點綴餅皮,與棗泥綿密+核桃的內餡,

不甜膩,如果再包個鹹蛋黃就更好了啊!

單個包裝給孩子吃真的很方便,尤其是容易掉屑屑的食品。



綜合堅果巧酥(柑橘)【純素】

主要成分:

腰果、麥芽糖、核桃、南瓜子、砂糖、橘皮丁(橘子皮、葡萄糖糖漿、糖、葡萄糖、檸檬酸)

白芝麻、大豆油、鹽

綜合堅果巧酥有天然原味堅果與橘皮濃郁果香氣,吃起來淡淡柑橘味爽口不黏牙,

又是一個健康美味的課後小點心。

堅果類製品都有一定的硬度,牙口不好的人,請小心食用。



黃金芒果牛軋糖【奶素】

主要成分:

麥芽糖、精選加州杏仁、愛文芒果乾(愛文芒果、砂糖)、紐西蘭高級奶粉、乳糖、

紅甘藷粒(糙米、玉米、紅甘藷、碳酸鈣)、海藻糖、進口奶油、砂糖、

麥芽糊精(糊精、麥芽糖、葡萄糖)、乳清蛋白、海鹽

黃金芒果牛軋糖選用香氣十足的愛文芒果,讓單調的牛軋糖多了夏日的芒果風味,
看了食材中有地瓜米,我看不出來也吃不出來,是因為芒果風味太搶鏡頭了嗎


更多里仁月餅故事

素月餅要好吃,看看里仁怎麼做 https://www.leezen.com.tw/article_organic.php?id=633

用料單純的月餅 其實超級不簡單 https://www.leezen.com.tw/article_organic.php?id=406

想要選購更多里仁月餅禮盒,請洽↓↓↓↓↓↓
https://www.leezen.com.tw/search.php?cat=28&s=%E6%9C%88%E9%A4%85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