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宅配麵食體驗】黑師父牛逼麵(古早豆香)&黑師父合意給力麵(香蔥椒麻)

2018100523:17

還在為今天吃什麼再煩惱嗎? 

所以家中都會購買一些麵食,應付不知道吃啥還有發懶的時候,

來推薦一款久煮也不會軟爛的乾拌麵-黑師父牛逼麵&合意給力麵,

一袋有4小包獨立包裝,不管在家還是外出攜帶都超便利,

我上班的地方有微波爐,我都會帶一小包去當午餐,

真的超方便,而且不只有麵吃還有湯喝喔!

我的一餐是不是很飽足啊!


牛逼&合意給力麵?  

看起來就很厲害的樣子,那味道是否也如其名呢?

我們就來繼續看下去囉!



牛逼&合意給力麵都有海帶芽風味湯(銀色鋁箔包裝),椒麻油包,

拌醬也是長的很像,唯一的辨別方式是牛逼麵是綠色字包裝,給力麵是黃色字包裝,

麵條非油炸,是採用室內風乾溫控冷卻,難怪煮麵不易糊爛,好吃有嚼勁。


將麵條放入滾水中煮3~5分鐘(可依口感喜好調整煮製時間),

記得要撥開麵條才能均勻受熱,煮好將麵條撈起瀝乾,

放入容器中,再加入乾拌醬,攪拌均勻,可加入自己喜愛的配菜,

就可以大口的享用啦!



牛逼麵(古早豆香)濃郁的豆香,我口味較淡拌醬對我而言有些鹹,

所以我只加了半包多一點點,這樣鹹度剛剛好,在搭配茶葉蛋,

好吃又可口,這樣一碗讓R&S直呼吃得好飽,R&S對麵可是很嘴刁der,

軟爛沒嚼勁的麵可是不會賞光吃光der,很開心黑師父牛逼&合意給力麵,
他倆尬意的吃光光,阿木真是開心啊!

下次我要耍懶的時候,就有法寶可以拿出來現啦!



由於最近被愛吃麻辣鍋的AD桑訓練後,讓我也開始無辣不歡了,

不過辣度依然不高就是了,椒麻辣油真的辣,添加時要酌量使用,

別像我一時手拙,不小心倒了2/3包,真的辣的說不出話啦!



黑師父-合意給力麵(香蔥椒麻)雖然與古早豆香看起來都一樣,

吃起來香蔥椒麻的味道更濃一些,再加上椒麻油包,真的是,

孩子對於海帶芽風味湯情有獨鍾,於是今後煮黑師父系列麵都是湯的啦!

也是綠玄很懶,一開始我沒看好包裝說明,將海帶芽風味湯與麵條一起煮,還加乾拌醬,

真的是鹹的hen,所以提醒一下銀色鋁箔包是海帶芽風味湯,別像我一樣搞了個大烏龍,

海帶芽風味湯蠻鹹der,口味淡的人需要加hen多水,味道才會適中,

我是用2/3的水量加入一包海帶芽風味湯,麵好吃湯喝起來鹹度也剛剛好,

R&S一個人可以吃1.5包的麵量,可見2個有多愛啦!



煮湯麵我都是加青菜與蛋,也可以加入泡菜還是榨菜肉絲...等,

依自己的喜好自行添加配菜,重點是好吃與吃光光最重要啦!



更多黑師父牛逼麵(古早豆香)&合意給力麵(香蔥椒麻)產品情報,

請洽搜尋-
黑師父興業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