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MIT在地好米【弘昌碾米工廠】百年傳承的金黃稻穗,最優質的越光米!◎金色穗月 台南16號 臺南越光米,水清 土沃 米粒飽滿 Q彈有嚼勁,煮飯、料理均適合!

2018100523:20

米飯剛煮好時那香甜的米飯香,一粒粒飽滿Q彈的模樣,真的讓人忍不住一碗接著一碗的吃下去,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MIT在地好米【弘昌碾米工廠】金色穗月 台南16號 臺南越光米,

相信大家都知道日本越光米價格不是很親民,再來就是要透過日本產地運送到各國販售,

米粒在運送中的保存又是一個問題,現在台灣也有自產自銷的越光米囉!

台灣這塊福爾摩沙寶島,可種植各式各樣的農產品,

今天我要分享的MIT在地好米【弘昌碾米工廠】金色穗月 台南16號 臺南越光米,

工廠位於下營區與六甲區的交接處,是一間三代傳承的米廠,

歷經半世紀的淬煉,打造一條龍現代化米食加工廠,

工廠目前已通過ISO 22000:2005、HACCP認證及CAS認證工廠。


為有效管控源頭稻米栽種品質,與在地百位農民合作共組稻米產銷專業區,

耕地在烏山頭水庫流域最上游的良質米適栽區,透過產銷履歷認證把關,

契作農民們,從育苗、播種到收割,每一個環節都是非常細心與用心栽培,

產銷專業區定時舉辦研討會,邀請農改場的博士專家與相關業者,

進行教育訓練,希望每個農民的栽種技術可以日益精進,

每片田地都可以大豐收,更可以有最高的品質,最迷人的香氣,最佳的口感。

旗下有多種米產品,有台南及嘉義在地好米,可客製的米禮品,主題式的大禮盒及小禮盒。


看著粒粒飽滿的米粒,稍微用清水沖洗2~3次,將水分盡量的瀝乾後,

一杯米兌一杯水,放入電鍋中蒸煮跳起即可享用。

因個人口感不同,可調整水量,想吃軟一點可以水多一點點,

  想吃Q一點,水量可以少一點點唷!



看著泛著光澤的米飯(我沒偷加油喔!真的是米飯的自帶光啊!),

連不太愛吃米飯的我跟S弟弟(我倆都偏愛麵食),都忍不住被這香Q的畫面所吸引啦!

S弟弟還趁機偷吃一口。

白飯熱呼呼的,這個小子大演愛吃不怕燙啊!



今天吃的簡單,就是金色穗月 台南16號 臺南越光米,

淋上咖哩雞肉調理包,再加上香菇濃湯,今天媽媽hen累所以簡單吃,

金色穗月 台南16號 臺南越光米,米粒飽滿 Q彈有嚼勁,煮飯、料理均適合!

單吃CP就高了,更別說只是添加了簡單方便的調理包,我家一般常購買的米,

煮出的白飯及調理包我一樣添一樣的量,一般的白飯口感會覺得有點鹹,需要再加一些飯,

台南越光米口感就是香甜Q彈有嚼勁,鹹度剛剛好不需要再加飯,孩子也吃的好開心滿足,

吃完一碗還要再來一碗呢!



米粒充分的附著醬汁,口口都吃得到米飯香Q及醬汁的鹹香,

今天差點又為了香Q的台南越光米,動了晚餐不能吃太多的念頭,

最近在控管食量,別讓體態越來越失控,雖然這樣的飯量還是算多,

可是我不能吃消夜,現在就要吃飽,才不會想要吃消夜,
不過等到早餐我再來用台南越光米煮稀飯,好好的吃飽飽



【弘昌碾米工廠】可接受客製,品項及重量都可客製包裝喔!


更榮獲102年度全國績優稻米產銷專業區、102年度台南市百家好店、103年度台南市金讚百家好店

想要品嘗MIT在地好米,可以選購【弘昌碾米工廠】米品,

及MIT金色穗月 台南16號 臺南越光米。

更多【弘昌碾米工廠】金色穗月 台南16號 臺南越光米,商品情報請洽


∎ 弘昌碾米工廠
訂購電話:06-6892138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