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清潔用品推薦】純植物性家庭萬用&用途最廣泛的天然清潔液--法鉑橄欖油黑肥皂,清潔保養一次完成,取代家中多種化學合成清潔劑!!

2020050901:56

為了對抗這次疫情,我開始很徹底的做了清潔防護,我預估這是一場長期疫情戰啊!

面對市面上瓶瓶罐罐的化學合成清潔劑,之前使用頻率沒那麼高,

也就不是那麼在意化學合成這東西,但現在以打長期戰的方向來看,使用的頻率變高了,

難免擔心化學合成的洗劑對環境與身體有或多或少的淺在傷害,

於是我開始尋找天然無化學合成的清潔劑。

終於讓我找到一款適合的啦!  那就是黑肥皂~

黑肥皂我想大家應該都很熟悉,是一款由純植物油原料製作,

無添加香精
色素防腐劑的傳統工藝皂。

我這次入手的是法鉑橄欖油黑肥皂,僅使用橄欖油與水皂化而成,

是成份最單純的純天然居家萬用清潔劑。

黑肥皂這獨一無二的配方,由法鉑馬賽皂創辦人所調配而成,

並獲得獨家專利認證也是目前唯一生產正統黑肥皂的法國製皂商。


由於法鉑創辦人對傳統製皂的堅持與用心,讓旗下的產品熱銷超過一世紀。

產品有固體皂液體皂2大類,分別細分為從頭到腳的各項商品,

還有一類就是我入手的居家清潔系列啦!


黑肥皂共有4種包裝,管裝
瓶裝桶裝還有噴劑,我入手的是250ml管裝,

我使用過馬賽皂,但馬賽黑肥皂我並未使用過,先試試後再來決定是否再次購買,

別看法鉑黑肥皂小小一管,它可是濃縮配方,所以囉!  用量更省,環保又不傷荷包。

看看這深墨綠色,就是純植物油+傳統熬煮皂化而成的最好證明,好聞的橄欖香味,

還有用途很廣泛,真是家中必備的萬用清潔劑啊!

由於疫情的關係,我常常都要清潔環境,因為從外面回到家中,

真的不曉得從外面攜帶了多少的髒汙與細菌,戴口罩與勤洗手是一定要der,

不過家中的清潔也不可馬虎,我之前也使用過75%的酒精,雖然有不錯的消毒效果,

不過對氣味有點敏感的我,那個氣味真的不好受,雖然也是過一下子就淡了,不過真的不舒服,

要有不錯的清潔力又要氣味清新,真的不是個簡單的願望,還好法鉑黑肥皂實現了我的願望。

看看使用說明地板清潔需10ml黑肥皂+5L的溫熱水,由於我手邊沒有測量的工具,

我就使用大易輸入法,大概的抓個量。

適量的黑肥皂加入適量溫熱水,在充分的均勻攪化黑肥皂,黑肥皂稀釋液就完成啦!

看這個微微的乳白色,看來量應該抓得不錯。

將抹布充分在稀釋液中沾濕後擰乾,再擦拭地板與需要擦拭的物件,

地上有許多孩子走過留下的痕跡,為了清除這些痕跡,真的是花費我好大的力氣,

有的還無法清除,真的身心都好累
 

使用天然成分製造的黑肥皂稀釋液可以直接清理不用再用水沖洗,

不用擔心化學清潔劑的殘留,對於懶人一枚的我,真的是省時又方便啊!
可更輕鬆的清潔
消毒還順便保養一次搞定,環保愛地球又不傷荷包

法鉑黑肥皂的使用範圍廣泛,(廚房
浴廁寵物)清潔及衣物洗滌,

可有效的去除髒汙,稀釋液倒入排水孔還可減少蟑螂孳生,維持水管乾淨,

用於寵物清潔因橄欖氣味,還可驅蟲防蚤唷!

現在不能到處趴趴走,大人都快待不太住,更何況是活動力旺盛的孩子,

我就要時不時的變花樣,讓他們乖乖待著不要造反,今天玩玩動力沙,

動力沙雖好玩,可能太久沒玩,有點油油的FU,就放一盆法鉑黑肥皂稀釋液,

讓他們好好的清潔手。

想要了解更多法鉑橄欖油黑肥皂產品相關情報與使用方法,請洽↓↓↓↓↓↓

 

官網:https://www.marius-fabre.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ariusfabre/?fref=ts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