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樂天美食】每日優果 帕瑪森起司腰果,選用好食材以簡單方式,不過度加工,保留純粹風味。精美禮盒款式可自由選配,自用送禮都歡喜!!

2021050911:13

#每日優果 #帕瑪森起司腰果 #樂天美食 #樂天美食情報網

自己本身是個愛吃零食的吃貨,有了孩子後選購零食的重點就變成好吃又要健康的走向,

堅果類我之前很少吃,但為了給孩子均衡的飲食習慣,我開始選購少調味的堅果類來食用,

市售堅果品牌眾多,怎樣挑選真是一個傷腦筋的問題,實體通路看的見摸得到還好選擇,

那網路通路呢?當然就需要好好的蒐集一下情報囉! 

由於我個人比較尬意食材自然風味與簡單調味,這次我來分享一下再次入手的【每日優果】帕瑪森起司腰果,

上次我入手單一果乾堅果小包裝,攜帶超方便,包包隨時放個幾包,隨時隨地都可以食用。

【每日優果】網購堅果第一品牌,用心深耕十多年的好品質,秉持「好食材,無須過度加工」,

堅持採用高品質營養堅果,以最簡單的方式,保留原始純粹風味,迄今高達92%回購率。

每13秒賣出一包,年銷售賣出近千萬包堅果,雙11創下狂銷兩萬包奇蹟,

至今已榮獲多項「金店獎、SOY美食賞」等美食獎項!


這次我選擇了整罐的腰果,因為不買整罐的一下子就被嗑光光啦!

我自己對腰果
榛果夏威夷豆真的是超級愛,尤其是夏威夷豆,不過好吃但也要攝取適量唷!

所以這次我一次入手2罐,除了可以當零食吃外,還可以做為菜餚的矲盤,

也可原顆粒為烘焙食物裝飾或切成小碎片加入烘焙食物中增添口感與風味,

不論是直接享用還是添加入其他食材內,都很好吃啊!

原本我對起司類的產品都有一種它們吃起來該是鹹鹹的FU,

每日優果】帕瑪森起司腰果打破了我對起司產品的刻板印象,嘗起來真的好香甜可口啊!

好吃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不過堅果類每日攝取量並不多,適量攝取才能達到飲食均衡喔!

每日優果】帕瑪森起司腰果不會太硬,牙口不好的長輩或小孩也可輕鬆的食用,

滋味也很香甜,我家的2隻就吃得欲罷不能,連我自己都差點忍不住想將一罐吃光的衝動,

可見【每日優果】帕瑪森起司腰果有多麼的好吃啦!

除了單罐購買,【每日優果】也提供精美禮盒包裝唷!

每盒內含袋裝堅果3入,共8種熱銷款組合可自由選配、彈性更高,

不論是自用還是送禮,都讓你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
 

每日優果】堅果禮盒第一首選!

更多【每日優果】帕瑪森起司腰果的產品情報,請洽↓↓↓↓↓↓

帕瑪森起司腰果400g️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fresh-days/product/C064-4/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