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源自天然有機的Timotei蒂沐蝶玫瑰保濕植萃洗護髮系列

2017050921:49

YA!工作家庭兩頭兼顧,終於盼到休假囉!真的是感動到超想哭啊!

休假第一件事就是洗個舒舒服服的澡,不用趕時間慢慢的享受放鬆的片刻。




我是油性髮質又容易掉髮,要選擇適合的髮品真的需要慢慢的尋找,我喜歡自然的淡淡香味,

太濃郁的味道真的不適合我,還有不添加矽靈
防腐劑..等化學成分,

最近我剛入手一款有歐洲有機認證日本製造的天然植萃洗護髮品,
Timotei蒂沐蝶玫瑰保濕植萃洗護髮系列,

看這淡淡素雅的包裝,我入手的是玫瑰保濕植萃系列,簡單的幾朵玫瑰花,讓人看起來簡單又明瞭。


Timotei蒂沐蝶玫瑰保濕植萃洗護髮系列,奉行北歐的天然哲學,蘊含天然精萃配方,

全系列0%矽靈0%防腐劑0%合成著色劑添加,減少頭髮負擔。


添加大馬士革玫瑰精萃及有機認證綠茶萃取物、乳木果油乾燥髮適用,深層補水保濕,撫平毛燥。

細緻綿密的泡沫,給你水潤、順滑的指尖觸感,打造自然柔順的秀髮。


玫瑰植萃護髮乳
含歐洲有機認證成分
含源自天然大馬士革玫瑰精萃
0% 合成著色劑添加


文章取自蒂沐蝶玫瑰保濕植萃護髮乳:
https://24h.pchome.com.tw/prod/DAAACM-A90081CBU?q=/S/DAAACM



玫瑰植萃洗髮乳
含歐洲有機認證成分
含源自天然大馬士革玫瑰精萃
0% 矽靈
0% Parabens 防腐劑添加
0% 合成著色劑添加


文章取自蒂沐蝶玫瑰保濕植萃洗髮精:
https://24h.pchome.com.tw/prod/DAAACM-A90081CCF?q=/S/DAAACM



洗髮精侧面瓶身還有貼心的刻度線標示,使用到哪一看就清楚。



最近真的體力透支太快,整個人力不從心,所以一臉的疲態啊!

雖然我黑眼圈本來就很深,一累起來看來更深許多啊!

快快來去洗個澡好好鬆一下啦!




由於我是油性髮質,我習慣會清洗二次頭髮,第一次是洗掉表面髒汙,第二次是清洗按壓頭皮,

按壓適量蒂沐蝶玫瑰保濕植萃洗髮精,加入一些溫水在掌心搓揉出細緻綿密的泡沫,

再均勻的塗抹在頭髮上,輕輕的用指腹按壓頭皮。

我對蒂沐蝶玫瑰保濕植萃洗髮精的香味超喜歡,透明的液體帶著淡淡的玫瑰香,

不似市售的其他玫瑰香味產品,香味有點太濃郁,我真的不太喜歡,

還有這細緻綿密的泡沫,能深入髮間洗淨頭皮及髮絲的汙垢。





沖洗好頭髮後,取適量的蒂沐蝶玫瑰保濕植萃護髮乳從髮尾塗抹至髮絲,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就OK啦!



原本髮絲有糾結,使用蒂沐蝶玫瑰保濕植萃護髮乳後,頭髮變的柔順不糾結,

真的好期待吹乾後是不是也一樣柔順滑潤。


快快使用吹風機吹乾頭髮,以我目前的髮量頭髮很快就可以吹乾囉!

都是產後掉髮,讓我的髮量少了許多,雖然有看見細細的髮絲再慢慢的生長,還是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長長啊!

啊~!哇ㄟ頭毛啊!




吹乾後髮絲柔順不糾結,我現在的長度正是及肩的尷尬期,所以不管如何髮尾就是會翹,

不過這柔順的觸感真是太棒啦!還帶著淡淡的玫瑰香。

蒂沐蝶玫瑰保濕植萃洗護系列中的玫瑰及乳木果油有補水保濕
撫平毛躁的功效,

所以我的頭髮才能柔順不打結喔!





更多蒂沐蝶系列相關說明請洽官網:https://goo.gl/YR6zjz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