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宅配體驗 露營旅行換季必備【摩肯】DR. SAVE 3in1極度快速迷你充抽氣機9件組!!

2023121922:47

平時我有隨著季節收納家中衣物與器具的習慣,但最近忽冷忽熱的氣候,讓我得要更快完成換季收納的任務,

對於收納容器我先重視重量與容量,再來是防潮防塵防異味。

之前搬過幾次家,收納箱較堅固在防潮防塵上也較佳,但體積大,可收納的東西較少,搬起來也很費力,

由於我都是一人完成換季收納作業,收納多寡與多重真的很重要。

後來我都使用塑膠袋收納,體積小重量輕,取之也方便,價格上也比收納箱親民多了,

不過防潮防塵防異味上就效果不太好了。

最近我剛剛入手介於收納箱與塑膠袋之間的好物,

就是【摩肯】DR. SAVE 3in1極度快速迷你充抽氣機9件組,

內有抽充氣機*1、3種抽充氣轉接頭、TYPE-C充電線*1、防水束口袋*1、說明書*1


真空壓縮袋Sx2入(40x60cm適用20-27吋行李箱),真空壓縮袋Lx2入(50x70cm適用29吋登機箱)

真空棉被壓縮袋XXLx2入(80x100cm適用特厚雙人棉被),

可掛式大衣壓縮袋Mx2入(70x90cm適用冬大衣使用)

主機5.9cmx7.8cm一手好拿取,重量:172公克,充電時間約40~60分鐘


關於摩肯MODCON=Modern Conveniences=現代化的便利生活,

創新求變致力解決生活困擾,堅持把平凡小東西做到更好的台灣品牌。

【摩肯】DR.SAVE可充氣、抽氣,無線不受環境限制,也可作為緊急電源使用,

IP66的防水防塵等級,操作簡易,極速壓縮10秒就搞定!

以乾物為主,適用市面上80%以上市售衣物收納袋、充泳圈、氣墊床、充氣椅、氣墊床。

真空食品袋/球類充氣/氣球吹氣,無法使用。


明確的文字與圖示說明書,使用上手好輕鬆,隨附QR可以讓大家更了解產品相關資訊。

電源輕壓,側邊方形孔就可以輕鬆充氣、下方圓孔輕鬆抽氣,

就我實際使用,充氣與抽氣都蠻快速的,真的幫我解決了收納量與重量的大問題,

【摩肯】DR.SAVE約莫我手掌大小,外出露營或是旅行攜帶方便不佔空間,真是輕鬆收納的好物啊!!


隨附收納袋就有4種尺寸,不管是20吋~29吋的行李箱或是雙人厚棉被還是大衣,都能好好的收納,

收納袋不夠用也沒關係,市售80%的收納袋【摩肯】DR.SAVE都能適用,真的是好方便啊!!

將衣物放入收納袋中,再將側邊密封滑片來回多滑幾次確保密封,

打開氣閥蓋,將主機圓孔套上氣閥,按下電源就可以抽氣啦!

全程使用一鍵啟動操作簡單,大家都能輕鬆上手。

密封橡膠塞(粉紅色)不用拔起喔!

之前充氣床附的充氣管+嘴,已經不堪使用了,所以這張充氣床也就沒使用了,

這次我使用【摩肯】DR.SAVE+泳圈/充氣玩具嘴套入主機側邊的充氣孔上,

再將它套入充氣床的充氣口中,按下電源,就可以輕鬆又快速的充好氣墊床啦!

吊掛收納袋真的是現在我最需要、想要的收納袋啦!

大衣我一般都會送洗,洗衣店都會套上一層塑膠套,防塵還OK,防潮就不太OK,

加上材質蠻薄的,很容易破裂,需要常常更換,真的有些麻煩,
吊掛收納袋材質較厚又可抽氣,防潮防塵又可增加收納的空間

衣物放入收納袋中,將密封滑片多滑幾次確保密封,打開袋上氣閥蓋,

將主機下方圓形矽膠吸嘴套在氣閥上,打開電源就可以抽氣囉!

抽氣完畢,記得將氣閥蓋旋好,確保空氣不再進入,導致漏氣喲!

看來我需要再多點吊掛收納袋,才能更好的保護心愛的衣物們啊!


更多【摩肯】DR.SAVE產品相關情報,請洽↓↓↓↓↓↓

官網:https://www.imodcon.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modcon

購買連結:https://parg.co/UhWA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