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聯華食品 萬歲牌元氣什穀堅果飲無加糖系列

2016121900:09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困擾,早上起床真的滿煎熬滴,夏天還好冬天就好想整天窩在暖暖的被窩裡啊!!

但是孩子要上學,不早起就來不及準備早餐,孩子來不及在家吃早餐,因為我堅持讓孩子在家吃完早餐才去上學,

RIN剛開學時班導就說希望孩子盡量能在家吃完早餐在來上課,因為他之前帶過的班級,

常常有孩子早餐沒吃完放在抽屜,忘記吃也忘了帶回家。

這樣對孩子的健康也不好,所以不論如何我都會準備早餐讓孩子在家吃完後再去上學。




早上我沒太多時間準備,所以我都會準備不會太花時間的早點,一份培根蛋三明治

(或是其他可以方便料理的餐點)+一杯熱熱的堅果飲。

大部分市面上的堅果飲都蠻甜的,不過我都會尋找無糖或是微甜的,吃太甜對身體真的不好,

尤其是正在發育中的孩子,再加上家中有糖尿病的病人,所以對於糖分及飲食的控管我特別會留意。

最近大家對糖分造成身體的肥胖及疾病漸漸的注意,所以無糖的產品也漸漸的變多了,

我這次要分享的是萬歲牌「無加糖」新上市的元氣什穀堅果飲系列,有三種口味可以變換選擇喔!




有腰果、芝麻、杏仁堅果三種口味,每一大包裝中共有10小包裝,三種口味就有30小包,足足一個月的份量。



我先來介紹芝麻堅果配方,由黑芝麻、核桃、糙米...等多種綜合穀物所調配而成,充氮保鮮包裝,

無添加防腐劑,100%MIT讓我們食用起來更安心。




100%無加糖,以穀物原味取代糖,不只美味更健康,不論大包裝還是小袋裝,

背面都有提供安心履歷QR Code,線上即時查詢產品溯源管理及檢驗報告,

透明公開隨時看得到,食用起來安心有保障。




一打開包裝就有濃濃的芝麻味,一包28公克的芝麻堅果飲加入180cc的熱水,充分的攪拌均勻,就可以享用囉!

每個人的口感不一,可依個人的喜好調整水量喔!





我較偏愛湯汁多些,所以我是使用200cc的熱水沖泡,真的是無糖的喔!

濃郁的芝麻香,加上堅果顆粒,真的是很適合當下午茶還是又點小餓的時候的飲品,

喝了身體暖呼呼又有點飽足感,不過因為含有堅果種子、麩質穀類及大豆製品,過敏體質的人要多多留意。

全素者也可以安心的飲用喔!




杏仁堅果配方由綜合穀物及杏仁、山藥、黃豆所調配而成,精選優質堅果,富含優質植物性蛋白質、膳食纖維,

不飽和脂肪酸及維生素E,讓身體健康有元氣。




大大的有效保存期限,不用擔心錯失最佳賞味期。



一包28公克的杏仁堅果飲+200cc的熱開水=健康美味滿點的元氣湯。



三種口味都看得到滿滿的堅果顆粒,真的是真材實料不唬人。



杏仁香加上堅果的顆粒,在配上一根油條就更棒了,不過這樣熱量就變高了,還是少這樣吃為妙



最後一個分享的就是腰果堅果飲啦! 

這個口味是三個中我最愛的,濃郁腰果加上黑豆、糙米、綜合穀物,

雖然無加糖卻能好好的享受穀物自然的原味,還能咬到堅果顆粒,真是大大的滿足啊!




腰果堅果飲跟另外二款相同的地方是除了富含優質植物性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膳食纖維、

維生素E外還含有鐵質喔!

鐵質是女性健康美麗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腰果堅果飲無加糖好喝健康無負擔,。




一包+200cc的熱開水,剛剛好的濃度不會太疙又不會太稀,喝起來口感剛剛好(個人喜好口感)。




滿滿的堅果顆粒邊喝邊咀嚼,真的好滿足。



更多商品情報請洽~~

聯華食品E購網:http://shop.lianhwa.com.tw/index.php

全台各大量販、全聯上市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