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 ★【調節血脂】健康力可立清--L-精胺酸機能性粉末 (全素)

2016121900:05

最近去做健康檢查,幾乎都OK只有一項過低就是高密度膽固醇,Google了一下原來膽固醇也有分好壞喔!

低密度膽固醇體積小,容易滲入血管壁中,形成動脈粥狀硬化,

高密度膽固醇可以幫助移除血液中過多的低密度膽固醇,

所以低密度膽固醇是不好的膽固醇,高密度膽固醇是好膽固醇。

那我的高密度膽固醇過低,讓我有點擔心,剛好看到健康力 可立清-精胺酸機能性粉末的體驗活動,

馬上報名也很開心獲得體驗,那就先來介紹一下健康力 可立清-精胺酸機能性粉末。


成份
L-精胺酸(L-Arginine)、蘋果酸、無水檸檬酸、二氧化矽、橘子香料(天然香料、香料、砂糖、卵磷脂、
麥芽糊精、二氧化矽)、阿斯巴甜(甜味劑)、醋磺內酯鉀(甜味劑)、食用黃色五號鋁麗基


容量
每盒30包,每包8公克

建議用量與使用方法
每日1~2次,每次1包。請以溫冷開水200c.c沖調攪拌至溶解飲用。




建議族群
應酬過多者、喜歡吃油炸食物者、缺乏運動者、欲幫助循環健康者、體力較弱者、注重保健者。

素食欲補充L精胺酸者(可立清為全素)。

保存期限/ 二年 
原產地/ 台灣


注意事項
*孕婦及哺乳婦女,食用前請先洽醫療專業人員。
*內含苯丙胺酸,本品使用甜味劑阿斯巴甜、醋磺內酯鉀,苯酮尿症患者不宜使用。嬰兒不得食用。

*請洽詢醫師或營養師有關食用本品之意見,均衡的飲食及適當運動為身體健康之基礎。 



看了可立清-精胺酸機能性粉末建議食用族群發現,我還符合滿多項的,

缺乏運動、血液循環較差、體力較差、手腳冰冷,

最近天氣又變冷晚上睡到早上起床我的腳都還是冰的,真的很糟糕。

不過要改變現況,還是得從根本做起,就是要多多運動,

上述的狀態就可以得到漸漸改善,在加上保健食品的輔助,相信身體就能越來越健康。




紅色的包裝紙盒及小包裝真的很顯眼。

每一小包裝左右都有牙口,方便撕開使用。

獨立小包裝攜帶方便,隨時隨地都能補充不受限。

健康力 可立清-精胺酸機能性粉末不是粉末直接服用,需要用溫水沖泡飲用喔!




撕開包裝將粉末倒入杯中,加入200cc溫水(可依個人喜好增加水量)



再攪拌至均勻溶解,即可飲用。



一撕開包裝甜甜的橘子味,喝起來橘子味更濃郁,我喝的較淡所以我有多加50cc的水量,

微微酸甜喝起來粉好喝,不只大人喜歡小孩也會很愛,不過我家小孩還小不能飲用,不然二個會超愛喝。


體驗的這段時間服用健康力 可立清-精胺酸機能性粉末加上持續運動,

精神及體力好了許多,手腳冰冷的狀況也慢慢的在改善,

身體健康的基礎還是在於均衡的飲食及適當運動,而後再適時適量的補充保健品輔助調節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