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聯華食品-滿天星妖怪手錶QQ濃湯麵,小朋友最愛的滿天星!!

2016121900:04

哈!!我家二個好口福,阿木居然獲得他們最愛的妖怪手錶授權的,

聯華食品滿天星系列新產品-滿天星妖怪手錶QQ濃湯麵,

收到包裹的那一刻,認字不少的RIN馬上大喊「妖怪手錶ㄟ!!滿天星ㄟ!!QQ濃湯麵??」,

然後SAWA也跟著複誦一次啦!!


本次體驗滿天星妖怪手錶QQ濃湯麵-玉米口味*6+海鮮口味*6


R&S:「媽咪~什麼是濃湯麵?」二個對滿天星(常吃的零食)妖怪手錶(看到會背的卡通)真的超熟悉,

濃湯麵這個詞對他們就很陌生了,於是我就得開始解釋,我:
黃黃捲捲的是義大利麵,

濃湯麵就是義大利麵+玉米濃湯或是其他口味的濃湯,吃起來會疙疙der,懂不懂?


R&S:懂~~~哪我們可以吃了嗎?    我:要泡才能吃啊!傻孩子!



QQ濃湯麵杯蓋杯身都看的到許多妖怪手錶卡通角色,二個就一個一個的幫阿木介紹,

這個是吉胖喵這個是威斯帕這個是.......。




QQ濃湯麵還貼心的將加入水量表,大大的秀在杯身側邊上。



清楚的產品成分及營養標示



滿天星妖怪手錶QQ濃湯麵是使用杜蘭小麥蒸煮而成的義大利麵,非油炸麵體,

讓我可以較安心給孩子食用,畢竟油炸食物吃多了不只容易肥胖,

還容易讓身體健康出問題,所以油炸食物還是少吃為妙。




杯底都有標示明顯的保存日期



撕開杯蓋有麵條及濃湯粉包,二種都各有包裝袋包裝著,不怕食材受潮及髒汙,食品衛生又多了一分保障




打開杯蓋注入熱水,再加入義大利麵條及濃湯粉



攪拌均勻後蓋上杯蓋



等待3分種後,即可食用好吃的QQ濃湯麵囉!!

滴滴滴,3分鐘到囉!

撕去杯蓋,~WOW~香濃的玉米濃湯味撲鼻而來




玉米口味是RIN選的,所以一打開這個小妮子就立馬開吃,

連燙都沒叫一聲,果然遇到愛吃的東西怎樣都OK啊!

濃郁的金黃色湯頭+好多的玉米粒及蔬菜,真的好好吃,不過依個人口味不同,可以酌量加減水量喔!




再來就是SAWA選的海鮮口味啦!



將熱水注入杯中約七分滿,加入義大利麵條及海鮮湯粉,均勻的攪拌後



蓋上杯蓋等待3分鐘後就可以享用美食啦!

白色濃郁的湯頭加上蟹肉絲及蔬菜,真的粉有海味



這小子也是迫不及待的馬上就吃了起來,都不用我請他好好吃,一下子就吃完啦!



我常常為了孩子放學後該給他們吃什麼而傷腦筋,要剛剛好的份量又不影響正餐食用,真的很難掌控,

現在有了口感孩子喜愛的滿天星QQ濃湯麵,給孩子吃點心就不再是讓我頭痛的課題啦!


滿天星妖怪手錶QQ濃湯麵將於1月起陸續在全家、全聯、量販店與一般通路上市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