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鈣錠推薦】博登嚴選 博登樂補胺基酸螯合鈣錠

2016092101:10


鈣雖是身體生長發育不可或缺的營養素,但隨著年齡漸漸增長及生育過後,

鈣的流失就像是坐雲霄飛車,咻一下就流失了,在加上每個人對鈣的吸收程度不一,

不是一昧的補鈣就好,要補的巧才能有效被身體充分吸收。

這次我要體驗分享的就是博登嚴選 博登樂補胺基酸螯合鈣錠,什麼是螯合呢?


避免鈣質在酸性環境下影響吸收,利用人工技術進行螯合反應,完整將鈣質包覆於胺基酸內,

提升吸收度達到最佳化。



年紀輕及還未生育前我還沒有如此深刻的體悟,生了孩子後才知道鈣的重要性啊!

因為哺餵母乳,我身上的營養素流失的很快,在加上坐月子期間無人幫手,孩子的大小事都要自己來,

常常要彎腰幫孩子換尿布,久而久之腰痛就一路跟著我了,而牙齒更是搖的讓我害怕是不是要掉光了,

還好來看我的姐姐將一些她生育時的經驗告知於我,還帶了一堆補品,讓新手媽媽的我得到實用的補給啊!



鈣對人體健康是重要及不可或缺的營養素,它不僅能維護骨骼及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

也可以維持生理機能。

由此可知鈣及一些身體不可或缺的營養素有多麼的重要。



博登樂補胺基酸螯合鈣錠為螯合形式的結構(全素),完整地將鈣質包覆於胺基酸內,

避免鈣質在酸性環境下影響吸收,吸收度達最佳化,另添加幫助鈣質吸收的維他命D3,

能夠全方面補充青少年、孕婦、銀髮族等各族群所需鈣質

【食用方式及時機】
成人每日2、3次,每次一顆(多食無益,一日勿超過四顆)。

【保存方式】
請儲存於兒童不易取得、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注意事項】
若有服用藥物,請諮詢藥師或至少間隔兩個小時。



博登樂補胺基酸螯合鈣錠,長條的白色藥錠,聞起來無特殊氣味,依照包裝上食用方法,

每天早、中、晚我都配溫白開水各食用一錠,再加上出去走走曬曬太陽,有助於增加鈣質的吸收喔!



要我不配水就吞藥有點困難,就是卡卡的吞不下去,我真的好佩服可以直接吞藥的人,

不會卡卡噎到,真的是佩服佩服。



博登樂補胺基酸螯合鈣錠是全素的喔!

很適合推薦給全素食族群補充營養,因為有一些必需的營養素是在肉類中才能攝取到,

對於全素食族群相對營養的攝取就會不均衡,而博登螯合鈣錠是全素的,全素食者也可以安心的食用。

體驗的這段時間,每天服用再加上出門走走,體力真的變的不錯,身體健康有精神做任何事情都順心啊!

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有健康的身體就有無限的可能。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