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歐洲草本植萃Herbal Care洗髮系列《馬尾草洗髮露、馬尾草護髮素》

2017101323:10

我也有一頭三千煩惱絲啊! 有一頭烏黑亮麗又健康的秀髮是大家所嚮往der,但偏偏人是愛美的,

染、燙後髮質開始慢慢地變差,這個時候就需要能修護受損髮質的洗護產品啦!

綠玄要介紹一個平價又優質的購物平台,MEKO小資時尚及APP,裡面有許多平價又優質的商品,

綠玄的髮質是受損又油的類型,所以常常很注意洗護髮產品這一塊,在
MEKO小資時尚逛街中,

發現一款來自歐洲植萃草本0矽靈的洗髮精系列,價格親民洗髮精一瓶330ml249元,

護髮素一瓶200ml249元,而且超取滿399元即可免運喔!  是不是很棒!! 購買一組洗護產品就可以免運囉!




由於我是受損髮,再加上我對馬尾草這個植萃還滿喜歡的,

我就挑選了Herbal Care馬尾草滋養植萃調理洗髮露及
Herbal Care馬尾草光澤柔順護髮素。

馬尾草是生長在歐洲
亞洲北美和中東的一種古老草本植物,在古希臘與羅馬時期已被用於傷口治療,

Herbal Care使用馬尾草的修護力,對此強化頭髮改善髮質狀況,讓秀髮充滿活力與光澤。

Herbal Care馬尾草洗護產品,包裝上有馬尾草的大大圖案,使用許多綠色,讓人看起來很自然舒服,

洗髮精的瓶子採用深色,較能阻擋光線直接照射,又很有質感。


更榮獲2016年化妝品珍珠獎。




忙碌了一整天,綠玄最開心的就是沐浴時間啦!

再多的累與煩惱,髮一洗 澡一沖,一整天的疲累暫時得到舒緩,好好睡一覺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啊!

還沒打開馬尾草洗髮露,天然馬尾草的香氛就粉香啦!

一開蓋馬尾草的香味更是濃郁,洗髮露水質地顏色微黃,加水輕輕搓揉就有細緻綿密的泡沫唷!




由於泡沫綿密細緻,對於洗髮一定要洗二次的我,洗髮精的用量可以使用的更少些,
這樣我就可以再用的久一些啦!




不只我洗頭要洗二次,我還會輕輕用指腹按摩頭皮,這樣真的讓頭部舒服許多喔!

馬尾草洗髮露好沖洗不殘留,頭髮不糾結,擦拭半乾也一樣不打結喔!




馬尾草護髮素乾濕都可以方便使用,不論是剛洗好頭髮或是出門在外想要快速護髮、整理毛躁,

都可以輕輕鬆鬆快速呵護秀髮,天然草本提煉無添加矽靈及染劑等添加物,低敏讓秀髮無負擔更健康。




取適量護髮素塗抹在髮尾處,不需要沖洗就可滋養頭髮,防止分岔修護受損髮質。



馬尾草洗髮露深層潔淨頭皮,再搭配馬尾草護髮素修護分岔及受損,

天天使用讓頭髮柔順有光澤,也能越來越健康喔!




使用後馬尾草的香氛一整天圍繞,讓我一直都有愉快的好心情,看看這柔亮的光澤,
跟洗髮前油的貼頭不柔順心情不美麗,現在通通都掃而空啦!




推薦給喜愛天然植萃無添加的朋友!!

【洗髮露】商品購買網址:
http://www.meko.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213443

【護髮素、噴霧】商品購買網址:
http://www.meko.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214798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