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居家防護】全民勤洗手運動!遠離流感腸病毒! 南僑葡萄柚籽抗菌洗手系列,天然油脂、葡萄柚籽萃取製造,溫和洗淨有效抗菌!!

2019101313:10
#遠離流感腸病毒 #防疫必備 #天然葡萄柚籽 #南僑水晶
當了媽後很怕新聞報導各種流感..等疫情,搞得自己hen慌亂,

可是又不能不出門,9月至今,已有近2千腸病毒確診案例,而且還是持續劇增中。

OMG~為了要遠離流感與腸病毒,最重要的不二法門,就是「勤洗手」喔!!

而今天也是國際洗手日,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研究顯示,
每年有1800萬的兒童死亡,

其中90%為5歲以下的幼童,養成勤洗手的好習慣,至少可以拯救達一半數目的兒童喔!

這個數據是不是蠻嚇人der,如果真正的分類死亡的因素,

相信還是有很高的數字顯示,勤洗手真的可以拯救許多的兒童啊!

R&S之前常常在校被傳染感冒,也曾因班中腸病毒確診,而整班停課一個禮拜,

天兒~啊!  雖說確診的不是他們,但難保病毒不會隨著他們一起帶進家裡,

還好家中一直都是南僑的愛用者,於是我便入手了葡萄柚籽洗手系列啦!

有葡萄柚籽抗菌洗手皂(120g)、洗手液(320g),防護噴霧(500ml)、噴霧乾洗手(70ml)


由於葡萄柚籽的香甜氣味真的太誘人,R&S看到我拿著乾洗手噴霧,

馬上過來包圍我,主動的伸長雙手,噴霧乾洗手噴在手上有涼感,氣味又清香,

不用我出聲,只要將噴霧拿在手上,2個就會自動的靠過來,真的不誇張。

我家的洗手乳也是葡萄柚籽的唷!

好沖洗,洗後手上留有淡淡的葡萄柚清香,不只小孩喜愛,我也很愛喔!

很開心葡萄柚籽防護噴霧有500ml的噴瓶裝,70ml隨身攜帶時時防護,

500ml大瓶裝家中使用剛剛好。

更多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抗菌洗手系列產品情報,請洽
↓↓↓↓↓↓ 

南僑水晶官網:https://www.crystalsoap.com.tw/

南僑水晶官網商品頁:https://www.crystalsoap.com.tw/product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