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下午茶年節伴手禮推薦】Tripgoshop亞里莎3號時尚禮盒 下午茶及年節伴手禮物的好選擇!!

2018011122:40
綠玄是個吃貨,尤其經不起甜食的誘惑啊!

所以我最喜歡吃著好吃東西時的美好時光啦!

這次我們的午茶點心,噹~噹~是亞里莎3號時尚禮盒,亞里莎精心挑選日本各地的特色食材,

北海道的奶油與哈密瓜、大阪風味的煎餅、京都風味的抹茶、日本國產米

加上歐克利寡糖、天然鈣、胡蘿蔔素與維他命E等天然成分

以減糖低熱量的烘培方式造就濃厚的日本風味,讓亞里莎健康又充滿驚喜口味唷!




從粉色提袋到紅色外紙盒再到桃色鐵盒,背景及花朵都在改變,唯一沒變的就是亞里莎娃娃喔!

亞里莎3號時尚禮盒共有15種口味49枚。




大大的賞味期限就印製在鐵盒背面上,讓人不注意到都很難。
WOW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喔!




由左上起哈密瓜夾心煎餅、草莓甜甜圈、雙色奶油威化、杏仁巧克力脆片、草莓巧克力、

可可焦糖蘿蔓酥、甜菜根芝麻薄燒、玄米茶罐、哈密瓜巧克力、

咖啡千層派、胡麻仙貝、蜂蜜杏仁酥、蔓越莓夾心、抹茶葉,

還有隨附的產品目錄及禮盒目錄。





玄米茶嚴選茶葉與玄米,一打開茶罐就有米香與茶香。




玄米茶好喝不苦澀,茶湯續泡依然可口不澀喔!

搭配餅乾吃真的是最佳的選擇。




草莓甜甜圈吃起來酸甜酥脆,餅乾上的草莓巧克力及乾燥草莓粒,

讓愛吃草莓的R姐姐超級的喜歡,不過草莓甜甜圈對口味較淡的我真的是有些甜啊!




咖啡千層派口感酥脆不甜膩,咖啡味十足。



抹茶夾心對我而言算是第二甜的,一口咬下餅乾與抹茶巧克力在口中化開,

餅香與茶香的清新口感真是絕配啊!




使用日本國產米及優質胡麻的胡麻仙貝,一口咬下米香胡麻醬油香,真的好吃的停不下來



甜菜根芝麻薄燒淡淡的清甜來自甜菜根,芝麻濃郁的香氣,不只聞的到也吃的到唷!



草莓巧克力草莓氣味濃郁微微酸甜,對我而言還是甜了些啊!

誰叫我飲食已經漸漸的清淡了。




抹茶葉口感清香疏鬆,本來以為會是抹茶的略苦澀味,卻是清甜的茶香,

在口中一下就化開,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搭配著玄米茶一直嗑下去。




餅中還看的到茶葉唷!

不過吃起來沒有違和感ㄟ。




哈密瓜夾心煎餅一打開包裝袋就有哈密瓜的香味跑出來,

連R姊姊都說哈密瓜聞起來好香好甜喔!




哈密瓜的香甜真不是蓋der,好好吃。



蔓越莓夾心餅乾及內餡都有蔓越莓的蹤跡,口感有些偏甜。



哈密瓜巧克力我並不是第一次吃到,那次吃到覺得有些甜,這次吃到哈密瓜味依舊濃郁,

但甜度少了些,吃起來剛剛好。




蜂蜜杏仁酥蜂蜜味香甜十足,蜂蜜與杏仁在口中不會互搶滋味,反而是很好的搭配喔!



可可 焦糖蘿蔓酥看外表是包覆著可可和焦糖的一口酥,其實咬下裡面大有文章呢!

裡面是多層次的可麗餅薄燒,那個酥脆加上可可焦糖的包覆,真的好吃沒話說。




雙色奶油威化紅色包裝是巧克力口味,粉紅色是奶油口味。



我與R姊姊都拿到巧克力口味,為了要留給在感冒的S弟弟吃,我就只拍外包裝不拆開囉!



杏仁巧克力脆片是我最喜愛的啦!

因為綠玄超愛吃巧克力der,而且不會很甜,巧克力與杏仁粒都好好吃也好好咬,

牙口不好的也可以輕鬆吃,再搭配個茶我好想吃好多好多個啊!




不是只有表面有均勻沾附到巧克力,連裡面也都均勻的沾附到巧克力囉!

咬起來就是巧克力味十足。




我終於將這個可口的午茶點心大致的介紹完囉!

亞里莎3號時尚禮盒推薦給喜愛午茶及需要過年送禮的朋友們,

一盒中有多樣的種類,包裝又優雅大方,禮盒還有多樣選擇,

還有單純的巧克力糖盒可供選擇,真的是自用送禮兩相宜唷!



Tripwawa/Tripgoshop網站:http://www.tripgoshop.com/m/

產品訂購連結:http://www.tripgoshop.com/m/2000-1514-13749.php?Lang=zh-tw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