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港式點心推薦] 港來 米梭哥 港式小點 在家就可輕鬆享用港式小點!!

2018051902:24

夏日炎炎,讓人食慾不振,連煮飯的精神都沒了,但老實的肚子卻出賣了我的懶惰啊!!

不想開火吸油煙,那就用蒸的吧!!

這次體驗港來米梭哥 港式小點共有三盒,除了體驗的產品外,

米梭哥還有許多好吃的港式小點可供選擇喔!!




第一盒:荷葉粽、馬來糕 

第二盒:流沙包、芝麻包 

第三盒:鮮蝦燒賣皇、糯米珍珠丸、鳳眼餃、韭菜蝦餃




米梭哥採用透明封膜膠盒包裝,沒食用完收納也hen方便,

一盒疊一盒放冷凍好拿取,不會東一個西一個讓整個冷凍顯得很雜亂,

真的是幫了有點潔癖的我一個大忙啊!!





除了包子類每顆都有自帶烘焙紙外,

其他種類的港式小點米梭哥,hen貼心的隨盒都附上一張大的烘焙紙,

並不是每家都有購買烘焙紙的習慣,

綠玄家是因為常常使用大同電鍋蒸東西,

所以我都有購買烘焙紙的習慣,

不得不說大同電鍋真是媽媽的好幫手啊!!




將隨附大張圓形烘焙紙鋪在蒸盤上,就可以擺放好多個港式小點,

將港式小點整齊擺放好後,在內鍋加入適量的水,

壓下蒸煮,跳起即可享用熱騰騰的港式小點啦!!




等~等~等~等~!!

終於期待已久的港式小點蒸好囉!!

看著顆顆外表飽滿亮麗的色澤,是不是超想咬一口啊!!




今天的晚餐就決定是這個了-港來 米梭哥 港式小點,

二個可開心了,終於可以吃不一樣的晚餐囉!! 

S弟弟OS:這個裡面到底有什麼呢?

好想快點拆開來,但是要等阿木照完才能拆,阿木你到底照好了沒?
阿木:你在吵,阿木就照不完了,麥吵!!




別看荷葉粽好像小小一份喔!  裡面的料可是粉多的哩!

孩子一個人吃一個真的蠻有飽足感der,

對不喜愛吃太鹹的我,荷葉粽不鹹膩的口感剛剛好。




對孩子而言,米飯換了一種方式呈現有新鮮感,

可以不用阿木在一旁三催四請就自己吃光光,

真的是讓我可以休息一下好好吃一頓飯R!




馬來糕外型跟口感有點像發糕,不過發糕吃起來較黏,

馬來糕吃起來較鬆的感覺,大小分量剛剛好,小孩一人一個將將好。





南瓜芝麻包&爆漿流沙包,外皮Q彈內餡芝麻香甜,

流沙包鹹甜好滋味,由於流沙包不是剛蒸好就吃,

所以內餡就無法呈現爆漿的感覺啦! 不過好吃才是重點囉!!




韭菜蝦餃皮薄,內餡滿滿的韭菜與大蝦,好吃不鹹膩,

糯米珍珠丸內餡豐富,有荸薺 香菇 肉末 青菜點綴,

也是更一種讓孩子乖乖吃飯的小點啊!




鮮蝦燒賣皇&鳳眼餃蝦味十足,好像這次我吃的都跟蝦有關ㄟ,

我自己不會hen愛吃蝦,倒是兩個愛吃蝦的吃的粉開心,

不用自己動手剝蝦又調味好了,看看兩個吃的笑的開心的樣子,
我又不用三催四請自己吃光光,我還吃不到幾個

不過省時又吃的飽最重要啦!





更多港來 米梭哥 港式小點產品情報,請洽↓↓↓

FB:https://www.facebook.com/MISO034551086

IG:https://www.instagram.com/ilove_mr.miso/

實體店面:桃園市中壢區SOGO附近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