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初自然RETURN&NATURE】高機能性食品`綜合性維他命-黑褐藻錠!幫助代謝人體老廢物,由內而外散發的自然美~高單位植物性蛋白質、多種維生素、富含膳食纖維、微量元素,促進代謝、補充營養,

2019050700:52

現代人營養不是問題,營養不均衡才是問題,因為三餐不定時或是大小餐,

讓身體慢慢的產生了隱性肌餓,造成身體疲累、快速老化甚至是衍生許多疾病,不可不注意啊!

因為我家是半外食族,對於外食的油、鹽、糖量無法像自己煮一樣可以掌控,

也是年紀漸漸的增長,對於年紀輕輕沒好好保養,還有外在環境的汙染,

我開始注意需要好好的照顧自己一下啦! 




為什麼要食用黑褐藻?

研究表明,藻類含有豐富蛋白質、維生素C、B1、B2、B6、B12、胡蘿蔔素、

亞麻酸及多種礦物質、微量元素,可以正確營養補給、調整體質、增強體力及精神旺盛。

藍藻能幫助產生好的乳酸菌,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

為何要選擇初自然-黑褐藻錠?


讓身體回到最初的自然。 

初自然-黑褐藻錠使用有機藍藻&野生褐藻-雙藻配方,通過國際食品安全準則,

USFDA、JHFA以及歐洲食品標準之藻類,

能提供人體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鈣質及鐵質) 、脂肪及碳水化合物,完整的營養補充,

是高機能性的食品也是植物性綜合維他命唷!




如產品DM所繪的可愛插圖,黑褐藻錠適合全家人食用,

對於身體狀況不佳的人更適合食用喔!

讓黑褐藻錠中的豐富膳食纖維增加飽足感及促進消化,幫助身體中的老廢物代謝,

再加上規律作息、飲食及適當的運動,健康維持SO EASY!!



使用方式:
一般建議每次10錠,每日1~2次。
孩童建議每次 3錠,每日2~3次。
加強建議每次15錠,每日2~3次。

黑褐藻錠一小包裝就有10錠的分量,小包裝隨身好攜帶,

放在包包中帶個2~3包,可以隨時隨地補充。

記得食用時需要多喝水,不論是飯前吃or飯後吃都OK!

我都是固定飯前食用一包,再多喝水,因為飯前水喝多也有點飽足感,

在增加纖維嗯嗯就順暢啦!

黑褐藻錠中的礦物質微量元素在補充進來,活力自然漸漸充沛。




黑褐藻錠讓我在忙碌的生活中,吃得健康,均衡又營養,素食者也可食用喔!

黑褐藻錠嚐起來有淡淡的海苔味,因為我比較不會吞藥,我分好幾次食用,

再搭配大量的水,之前嗯嗯不順暢或是好幾天才嗯,
現在我每天都能順暢的嗯嗯啦!   好開心


其實身體內的老廢物能順利的排出,身體慢慢變的輕盈後,精神自然漸漸的越來越佳,

在加上黑褐藻錠中的豐富營養成分補充,讓我活力充沛精神好啊!




想要當個健康美人,要有好氣色就要好好調整體質唷!

官網:https://www.returnnature.com.tw/


產品頁面:https://bit.ly/2VXNczT

FB粉絲頁: 初自然Return&Nature 女人專科

部落客專屬代碼:8749PDDT~~輸入專屬代碼,即可獲得折價券30元唷!!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