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育兒好物推薦】QQ Bubble 神奇好玩魔法沐浴泡泡慕斯~可以玩的泡泡慕斯(海洋泡泡藍 + 果香泡泡粉)

2019052722:06

邊洗澡邊玩水、玩具是每個孩子最快樂的時光,但卻苦了爸媽,

怕孩子感冒怕玩具更新..,我家只有他倆小時候洗澡的澡盆,

R&S只能很勉強的坐在裡面,不過這2個有的玩水跟玩具,澡盆小嗎?

對他們來說根本不是問題,剛剛入手很好玩的QQ Bubble神奇好玩魔法沐浴泡泡慕斯,

2個居然輪流咳嗽、發燒,只能望著沐浴泡泡慕斯乾瞪眼,

好不容易看他們症狀好多了讓他們先快閃的玩一下啦!


聽說有的孩子hen從小就不喜歡洗澡,我家這2個從出生就超愛洗澡,

因為可以正大光明的玩水及洗澡玩具,QQ Bubble魔法沐浴泡泡慕斯,一瓶可以玩的沐浴乳,

輕捏可塑型,外瓶嚴選優質不鏽鋼,成分通過SGS檢驗合格,不含Paraben,

100%MIT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輕鬆好潔淨,玩樂中完成洗澡。

我家孩子較大,只需要注意不要讓他們洗得太久,不過較小的孩子還是需要在旁陪伴唷!



QQ Bubble魔法沐浴泡泡慕斯有兩種香味可供選擇(海洋泡泡藍&果香泡泡粉),

溫和不刺激,還添加了玻尿酸保濕配方,呵護孩子的肌膚。

包裝也是簡潔又有童趣,瓶嘴部分看起來很像帶著防護罩的企鵝(孩子的童言童語)。



第一次使用請先搖一搖對空氣噴3秒,將氣體排出,就可以擠出粉多的泡泡啦!

左下圖是剛搖完第一次擠出的NG照,我就將它擠成一條毛毛蟲,

擠順後就會像右圖一樣有Q彈的外表囉!



蓋子及擠壓頭都需要點力氣才能使用,就不怕小小孩誤食唷!

畢竟這軟Q一般棉花糖樣,又有香甜好聞的香氣,hen容易被孩子當成棉花糖呢!

這孩子在試藍+粉會不會變成紫色,沒混合完全有一些有,有一些看來像綠色。

這個觸感讓我也很想要玩玩看,幫他倆洗澡時,我最喜歡用沐浴乳吹泡泡跟做不一樣的造型,

不過一般沐浴乳的泡泡太水又不持久,不好塑型,現在有了
QQ Bubble魔法沐浴泡泡慕斯,

等我洗澡時也要好好的玩玩。



QQ Bubble魔法沐浴泡泡慕斯加水後容易化開,好沖洗不殘留,孩子自己洗我也很放心,

只是最近他倆生病我才會不讓他們玩得太久,放任他倆玩的話,這2瓶今天就會被玩光光啦!

我擠上手了,擠了一個3球的粉紅冰淇淋,不過很快就被R姐姐捏成一團啦!



R姐姐很快的就做出一隻狐狸?

我看來是愛心ㄟ,及一個三角形,這個是100%的三角形無誤啊!


QQ Bubble魔法沐浴泡泡慕斯接觸肌膚時會有點涼涼的感覺,

讓怕熱的2個超級的愛,一直要追加泡泡慕斯,
澡洗很久了,再洗下去真的會全身皺皺der
!!



這輕捏
軟綿Q彈如棉花糖般的觸感,不只是小孩喜歡連我也被圈粉啦!

我自己本身洗澡也很喜歡玩沐浴乳泡泡,之前跟孩子一起洗澡大人小孩一起玩泡泡,

不只好玩更可以增進親子間的互動,現在有了QQ Bubble魔法沐浴泡泡慕斯,

更可以發揮親子間的無限想像力與創造力,真是育兒的好物啊!



水一沖泡泡就被沖乾淨不殘留,洗後肌膚不乾澀還有淡淡的海洋清新及果香味,

連孩子都愛上
QQ Bubble魔法沐浴泡泡慕斯自然清新的香味,

一直吵著要再玩,不過還是等你們都OK了再說吧!

而天氣也越來越熱了,有的是機會啊!



看著孩子在玩樂中的專注力及觀察力,
QQ Bubble魔法沐浴泡泡慕斯真是貢獻良多,

尤其是S弟弟,再玩中真的漸漸的專注許多。

2個還在回味剛剛與QQ Bubble魔法沐浴泡泡慕斯玩樂的時光,

要他倆放下手中的QQ Bubble魔法沐浴泡泡慕斯還在依依不捨,

期待下次與QQ Bubble魔法沐浴泡泡慕斯一起玩樂的時候吧!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