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保健飲品推薦】【海浬寶】鮮魚精萃 醇鱻膠原四物飲,配方溫和(萃取魚精X漢方四物),小包裝攜帶方便,熱水沖泡輕鬆享用!!

2019060500:55

大姨媽來拜訪的前幾天與拜訪中,容易手腳冰冷與腰痛,

但生產完月子沒做好,我的腰痛情況變得更加重啦! 

常常會痛的腰挺不直,不過我手腳冰冷的狀況卻好多了,

不過真是希望大姨媽乖乖來,不要再讓我那麼難受啦!

中藥我本身並不排斥,我討厭的是它的苦味及熬煮時加入肉類的油膩,

湯汁就黑嘛嘛了,又苦又油誰喝得下去啊!
話說四物對女人來說可是一個好物,可我對它的苦味真的hen沒辦法啊!



直到我發現了【海浬寶】鮮魚精萃 醇鱻膠原四物飲
,

萃取虱目魚精,口味鮮甜,漢方四物(
嚴選當歸、川芎、白芍、熟地黃四味

另添加紅棗增添風味,並經過伽瑪殺菌)
x膠原蛋白,

溫和配方,滋補強身,由內而外散發好氣色!



小包裝方便攜帶,顯眼的紫色放入包包中好尋找,

說起虱目魚又名牛奶魚,富含優質蛋白質
礦物質維生素低熱量,

是營養補給的來源喔!


一撕開來有很濃的中藥味,一包加入120~150cc的熱水沖泡,攪拌均勻就可以喝啦!

聞起來中藥味比魚味濃郁多了,真是好險啊!

我真的對魚類
肉類的那股獨特的味道hen感冒,喝醇鱻膠原四物飲真的怕怕的,

中藥味與苦味還好克服,就是魚腥味真的無法挺過去啊!




還好醇鱻膠原四物飲推翻了我的害怕,湯汁呈茶褐色,

淡淡四物與鮮魚味清香,好喝又順口,我很快就喝完一杯啦!

連AD桑都在一旁打趣:妳不是很討厭喝中藥跟魚精的嗎! 

對於跟我一樣不是很like中藥與魚精的朋友,可以試試唷!



如果你有

經常性生理痛:生理期來的前4天開始喝

氣虛、量多:建議生理期結束後再喝


小包裝熱水輕鬆沖泡,美麗隨時補充喔!!


更多【海浬寶】鮮魚精萃 醇鱻膠原四物飲的產品情報,請洽↓↓↓↓↓

官網:https://reurl.cc/a7WxD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mashop2001/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