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保健食品推薦】健康長行--萃益敏益生菌,國家功效雙認證!!

2019060400:57


益生菌對身體的好處,不用我多說大家都知道,市面上益生菌hen多,

同時取得「健康食品小綠人兩項保健功效」和「SNQ國家品質標章」的益生菌粉末食品少之又少,

唯一獲得雙認證肯定的就是我這次入手的健康長行--萃益敏益生菌。

萃益敏益生菌通過國家檢驗,有"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和"腸胃道改善功能"兩種功效,

並擁有專利菌株(L.P - BRAP-01菌 和 B.longun - BR-022 菌)

機能好菌(L.GG菌和A菌),及膳食纖維除了是益生菌的食物外(益菌生)也能幫助排便順暢,

 

還有L-抗壞血酸鈉、N-乙醯基-D-葡萄糖胺和葡萄糖酸鋅等營養素增強保護力。




成分:

難消化性麥芽糊精(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優格粉(砂糖、脫脂奶粉、全脂奶粉、麥芽糊精、葡萄糖、
 

辛烯基丁二酸鈉澱粉、酵母粉、脂肪酸甘油酯、嗜熱鏈球菌、養樂多香料粉、β-環狀糊精、檸檬酸、

玉米澱粉、檸檬酸鈉、果膠、葡萄糖、Lactobacillus paracasei 菌粉(副乾酪乳酸桿菌菌粉、

中華民國專利菌株,專利號碼I 342217號) 、N-乙醯基-D-葡萄糖胺、

 

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菌粉(嗜酸乳桿菌菌粉)、Bifidobacterium longum菌粉(龍根菌菌粉、

中華民國專利菌株,專利號碼I 487530號) 、碳酸鈣、優格香料、L-抗壞血酸鈉、二氧化矽、

Lactobacillus rhamnosus 菌粉(鼠李糖乳酸桿菌菌粉)、葡萄糖酸鋅、蔗糖素(甜味劑)



一盒小30包,每日食用1包,於早上飯前空腹或睡前空腹食用,

撕開包裝直接食用,或是搭配開水食用,也可加入開水、牛奶、果汁、豆漿等飲品中飲用。

溫度勿超過40℃,咖啡、汽水不宜。

  保存於低溫4℃以下,冷藏與冷凍都OK!   

  外出攜帶,不要曝曬高溫處即可。


每15小包都用鋁箔包封口裝好,食用完再開另一包,可確保食用品質,

專利包裝袋,輕輕一撕即可食用喔!

如有產品相關疑問,可掃描盒子上QR,進入官網
FB粉絲團line@查詢唷!


萃益敏益生菌粉末細緻又有香甜優格味,大人小孩都喜歡,

粉末細緻好吞食,我就直接撕開就口吞啦!

不過年紀小的孩子還是需要家長陪同食用喔!

一天一包100億活菌保健身體,真是很划算啊!



我家的孩子都蠻大der,我就在一旁看著他們自行撕開食用,

由於萃益敏益生菌香甜可口好食用,我都還沒照好R姐姐就一下子,吃光光啦!

不過看她滿足的樣子,至少孩子很喜歡,而不是大人在旁催促她食用,這樣我就粉開心囉!



再來就是平時很挑食的S弟弟啦! 

常常感冒,蔬菜又攝取不足,嗯~嗯~!不順暢,真是讓我很頭痛,

在我的緊迫盯人方式之下,蔬菜已經吃的較多了,不過這樣一餐飯下來,

我都快有頭痛 胃痛的傾向,還是需要幫她補充一些
好菌保健身體及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才不會老是被傳染感冒啊!


 

萃益敏是多元化益菌平衡配方 (專利菌株 + 機能好菌 + 益菌生 + 營養素 ),

維護健康更完整,每天只要吃一包就能獲得100億活菌調整體質、改變細菌叢生態唷!


更多萃益敏益生菌產品情報,請洽↓↓↓↓↓

官網介紹:https://www.longwalk-biotech.com.tw/product?pct_guid=7cf6a459-3783-11e9-8c72-000c29c00188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