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美妝禮盒體驗】butybox -美妝體驗禮盒,每個月都有讓人驚艷的美妝品!!

2018070523:21

常常在電視或是網路上看到許許多多的美妝保養品..等,看了很心動,

但我是敏感肌,除了肌膚狀況特殊外也怕踩到雷,

是雷的話用一次就不會再碰啦! 這樣真的是荷包又浪費R!

現在有了butybox -美妝體驗禮盒,每個月少少的花費,

就能體驗精選的多樣美妝品,真的是好超值,

適合與喜歡的商品,在繼續購賣使用,就不怕踩到雷囉!




七月份的美妝禮盒是以熱情艷麗的扶桑花妝點,真的很有夏日風情,

不只美妝種類多樣,外盒每個月也不同唷!

外盒不只漂亮又蠻堅固der,拿來收納東西真的很實用。

綠玄是個懶人,有了butybox -美妝體驗禮盒,

一盒從頭到腳都為我打點好了,真的好開心。

裡面有JBlin頭皮調理洗髮精-保濕型、Bbia星辰閃耀寶石眼影-萊茵石、Bio-essence水感舒緩無油卸妝水、
 
肌研-卵肌溫和去角質化妝水、資生堂WASO柚子柑橘晚安凍膜、台塩生技-優青素 纖藻植酵菌順暢包




綠玄是懶人一枚不常化妝,但Bbia星辰閃耀寶石眼影-萊茵石的顏色讓我很喜歡,

暖暖的大地色系+珠光質地,低調的吸引目光啊!




色彩飽和大小方便攜帶,共有4色可搭配使用,連不化妝的我都可以輕鬆的使用,

萊茵石的顏色不會太深,又是百搭的大地色系,各種膚色都適用,珠光讓雙眼看來明亮動人。



我偏愛低調卻又重點式亮點的妝容,這樣卸起妝來也較不用太費時間,
可以省下更多時間ZZZ啊!


沒法R~偶是懶人一枚。



butybox不只讓你體驗美妝還會附上產品DM及優惠資訊唷!

Bio-essence碧歐斯就是徐若瑄代言的品牌,這次新品上市不只網路,實體門市(小屈)都有折價活動喔!

網路是折價50元,只要掃右上圖中QR,輸入折扣碼即可折價。

實體門市就要憑劵才能折100元啦!




有的卸妝水會讓我的肌膚有刺刺及紅腫的反應,但Bio-essence水感舒緩無油卸妝水卻不會,

它沒有香香或刺鼻的味道,使用起來清爽不緊繃。




優青素是我又愛又恨的體驗項目之一,吃起來是甜甜的乳酸味,

可能是最近我的作息不太正常,才吃一包過一下子肚子就攪攪攪啦!

小小一包優青素裡面有褐藻素、雙效益菌與80種蔬果酵素,

每天餐後一包搭配300CC開水,一天最多2包,幫助消化順暢。





JBlin頭皮調理洗髮精-保濕型,濃郁的花香味,低泡沫成分,

真的使用上要控制用量,因為低泡沫用量不知不覺會擠太多。




液體乳白色,濃郁的花香味,真的是低泡沫,我已經搓揉許久,

不像一般洗髮精早就一堆綿密的泡沫,我真的是在洗髮,不是在潤絲喔!






左圖是吹頭髮ing,右圖是吹乾後還未梳髮,頭髮就很聽話的沒亂翹,

超柔順有型,不用再梳髮啦!




連髮尾都乖乖不糾結,真的一瓶就讓我清潔保養一次OK!

省下更多時間與荷包啊!




肌研的產品一直以溫和為主軸,這次卵肌溫和去角質化妝水,

添加調理成分葡萄酸,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及黑頭粉刺,

黑頭粉刺是我的頭號大敵,黑頭讓我擁有草莓鼻,擠會讓毛孔變大,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我就是太懶才會讓黑頭有機可趁,

所以真的要好好的讓卵肌去角質化妝水,去除黑頭還我乾淨的鼻頭啊!




資生堂旗下的品牌WASO很特殊,產品名稱都跟食材有關喔!

這次BOX準備的是柚子柑橘晚安凍膜,聞起來沒有柚子柑橘的味道,

不過柚子柑橘富含及高保濕力及多樣維他命,使用起來臉部肌膚不黏膩,

保濕度佳,睡前使用讓滿滿的保濕力,修護肌膚一整天的疲累,好好的休息,明天肌膚才能水潤有光澤。




柚子柑橘晚安凍膜,看起來好似有許多顆粒,難道這些是柚子與柑橘?

體驗的6項產品,我最愛的前三名分別是,


JBlin頭皮調理洗髮精-保濕型、台塩生技-優青素 纖藻植酵菌順暢包、肌研-卵肌溫和去角質化妝水。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