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分享】BlingTattoo紋身貼紙 不用皮肉痛,就可以擁有想要的紋身,隨時可變換,天天都時尚!!

2018070523:21

有一陣子看了許多寶萊塢的電影,對其中的身體彩繪超級喜愛,有的刺青也非常的好看,

但不會想要去刺青,因為我是一個超怕痛der人,如果是彩繪我的意願就會很高,

不過彩繪費時$$$也不便宜,嘿嘿!

這次體驗BlingTattoo紋身貼紙,我在官網上都選擇Bling Bling的圖案,

其他的大圖還是小圖也很棒,不過這些圖案比較有彩繪的fu啊!

等我瘦身有成時,才來一張貼背大圖,大圖的圖案真的好精緻色彩也好漂亮,
為了大圖我會加油努力der,只是不知何時能實現而已啊!



選了Bling Bling的紋身貼紙,要怎樣搭配也是一個頭大的問題,

因為大部分都是直直一條的,這樣一條一條的貼手上真的超好看,連手環都省了,

不論是直貼橫貼都好看。



這次我選了好多張金屬色澤的紋身貼,色彩飽和貼在身上真的好亮眼,

相信大家都玩過紋身貼,不過BlingTattoo也貼心,

將使用說明印在黑色三角形圖卡的背後,不只有文字說明更有大大的圖案說明,

簡單好上手,大小都能輕鬆擁有美美的紋身唷!



將選好的圖案剪下,撕下表面的透明膜,

將圖案(有點黏黏的那面)朝下貼在想貼的位置,

用水將白色紙充分的沾濕,等待10~15秒將紙撕下,

美美的圖案就乖乖的待在你想要的位置啦!



電腦掛了讓我還沒存檔的文章都GG了,因為最近在忙家中的事,

終於抽出一點時間,大概的構圖,連陽光變色款都來不及秀出來,

等我有時間再來補上,我也期待變色款的顏色呈現啊!



我手腕上的看來真的好像手環,真的好好看喔!

還可以再加些圖案,就更像手部彩繪啦!



BlingTattoo紋身貼紙的色彩好看,材質也不錯,

不像小時候玩的紋身貼,圖案一下就糊了,而且卸除的方法也很簡單,

使用嬰兒油、卸妝油、稀釋酒精擦拭或膠帶黏貼卸除即可。

如果沒有去摳or刮圖案,約可維持4天圖案就會開始自行脫落唷!

想了解更多BlingTattoo紋身貼紙的圖型,

這裡找-->-->-->官網:
https://varena.qdm.com.tw/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酷比酷比 於 2018-07-25 03:05 1F
  • 很漂亮對吧。我超愛。有空我就貼來玩玩。
  • 版主於 2018-07-25 03:52 回覆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