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滴雞精粉體驗】萬虹 滴雞精(粉末顆粒) 方便好喝無腥味,大人小孩方便攜帶,隨時隨地補充營養!!

2018070523:20

在現代腳步快速的社會型態中,造就許許多多的文明病,

而因為步調的快速,讓我們對生活周遭的事物也期望能方便又快速。

由於近來環境的變化,家中的大小常常感冒,想要幫一家人補充營養,

煮個補品或滴雞精,可無奈我是小家庭的職業婦女,

工作完回到家還有家中的工作等著完成,真的體力有限、時間有限啊!!




說起滴雞精可是老祖先的傳統智慧,將好土雞的精華滴出原汁成為滴雞精,

不過滴雞精我也不太敢喝,因為每家的處理方式不同,我真的受不了那濃濃的油腥味,

不過在孕期及哺乳期為了孩子,我可是邊喝邊吐的喝了一些,說實話還真比不上自家姐姐啊!

看她喝的好似在喝一般的湯湯水水一樣,我真的遜色hen多啊!

不過最近我發現一個可以很輕鬆又方便喝滴雞精的方式唷!

萬虹滴雞精(粉末顆粒),對你沒看錯我也沒打錯,就是滴雞精粉末顆粒。




萬虹滴雞精粉末顆粒使用高端技術,將滴雞精採用生物科技技術萃取後加工成粉末顆粒狀,

添加綜合B群,無添加防腐劑,無添加色素,無添加香料,

食用方法簡單不須烹調、冷凍、微波加熱,直接配水口服食用,

加入熱水沖泡飲用或加入料理中都OK唷!

是不是很簡單又方便哩!




萬虹滴雞精(粉末顆粒)一撕開真的讓我驚艷啊!!

聞起來無雞腥味、粉末顆粒微黃色細緻,嚐起來無雞腥味,粉末倒入口中溶化快速,

不論是孩子還是老人家,直接撕開包裝就能輕鬆入口。




R&S邊吃還邊問媽媽:這個真的是滴雞精嗎?

沒有滴雞精油油臭臭的味道ㄟ,一下子就沒了,好好吃喔!

加入熱水沖泡,一樣好喝無腥味,

萬虹滴雞精(粉末顆粒)真的讓對味道hen挑剔的我與R&S超喜愛。




萬虹滴雞精(粉末顆粒)濃縮滴雞精的精華,直接撕開包裝即可食用,

常溫保存即可,食用及保存都超方便,有別於一般市售滴雞精的食用不方便及腥味,

製成粉狀蛋白分子小好吸收,小小一包便利快速又攜帶方便。
還有喔! 萬虹滴雞精有另外做濾油,脂肪含量非常低,一包的含量只有14大卡,
不會造成身體負擔,真是最新一代的保養聖品啊!!




更多萬虹滴雞精(粉末顆粒)資訊請洽

FB:https://www.facebook.com/whtbestfood/

官網:http://www.whtbestfood.com/index.php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   酷比酷比 於 2018-07-15 23:38 1F
  • 哇~感覺好棒的feel。讚喔。
  • 版主於 2018-07-17 21:49 回覆
    真的不覺得在吃滴雞精粉末的感覺,沒有腥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