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體驗] Okawa海洋吸管 地球只有一個,別讓人類的方便,造成所有物種的不便!!

2018070522:43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全球暖化的議題,在全球發燒的討論,但做到的極其有限,

從小地方著手,做到我能隨手做到的,也算為自己與孩子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減少製造不必要的垃圾,就是當務之急啦!

多多自備重覆使用的環保餐具,一天下來可以節省許多垃圾量,

一開始會覺得自備重複使用的環保餐具很麻煩,既然帶小孩出門都能不厭其煩的大包小包帶了,

隨身自備環保餐具就變的輕鬆多了。

有了這個認知後,購買又是一大學問啦! 

是玻璃材質好還是不銹鋼、矽膠材質好真的很難選擇,各有各得優缺點,

我選購的重點是輕巧方便,畢竟出門就要隨身攜帶啊! 




隨著明年店家將不再提供一次性的塑膠吸管,普通的茶飲我不怕,
但怎樣暢飲我愛喝的珍珠奶茶就是一大難事啦!  難道要用湯匙挖逆


目前我正在體驗的是Okawa海洋吸管(粗*1細*1)藍綠色,台灣製造經過SGS認證,採用複合式兩段設計,

上段採用食品級品質矽膠,下段採用食品級304不鏽鋼質,底部採斜口設計,戳破飲料封膜好easy,

軟Q的吸嘴不怕戳到牙齒,喝熱的不燙口,對於喜愛咬吸管的朋友更是療癒啊!

接口處專利卡榫設計緊密包覆,吸飲料不會漏氣,由於彎曲部分是採用食品級矽膠,

清洗就無死角的問題啦!  

至於清潔方面,輕鬆拆裝清潔,一秒即裝即用。

矽膠部分有三種顏色(橘色.藍綠色.透明色)可替換,使用一段時間就可更換唷!




粗細吸管,不論是小珍珠還是波霸珍珠都能痛快暢飲,

OKAWA海洋吸管還隨附清潔毛刷*1及文青收納袋*1,

將粗細吸管及清潔毛刷收入收納袋中,隨身攜帶超方便。

喝完飲料即可先用清水搭配毛刷沖洗一番,回到家在使用清潔劑清洗就OK啦!!




將OKAWA海洋吸管放入斜背包中不占空間,就可以時時帶著走。



吸嘴彎曲部分也可輕鬆的清洗不費力,就是粗的吸管痛口較大,清洗時需要多轉幾圈。



將OKAWA海洋吸管清洗乾淨,即可放置自然風乾,

或是甩乾水分後,裝上矽膠吸嘴,立刻暢飲飲料。




立刻暢飲我喜愛的無糖珍珠綠,大小珍珠都難不倒我唷!

因為我有OKAWA海洋吸管。

讓我們從日常生活的小地方好好落實環保,就從使用OKAWA海洋食在環保開始!!




環保愛地球,好用OKAWA海洋吸管哪裡買!!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kawa.taiwan/
      官網:www.hoya01.com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