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Slim - Personal pictureLilySlim Diet days tickers

[分享文]轉大人產品開箱大比拚,市售產品差在哪?

2023070519:45
初為人父母從孩子在肚子裡,就一直在想著要補充些什麼,孩子出生後餵母乳,

副食品方面就簡單的無糖的米、麥精蔬果糊,還有現在補充維生素、魚油、益生菌,

終於孩子也到了青春關鍵期的階段了,回顧我自己的經驗,

那時媽媽煮著又黑又油又苦+雞腿的轉骨湯,我捏著鼻子喝了那麼一碗,

然後也吐回了一碗半後,我就再也不喝啥轉骨湯了,但那味道現在想起還是一陣噁心啊!

所以我不願孩子有如此不好的記憶,於是開始尋找市面上轉大人的產品,

身為媽媽,除了比較產品品質,我覺得一定要自己先嚐嚐口味,才敢給孩子喝,

我入手了方便好食用、取得的3種品牌,李時珍長大人本草精華飲、

順天堂/順天本草長大人精華飲、莊廣和堂轉大人萃滴精。


李時珍長大人本草精華飲(男/女)50ml*8瓶*1盒,

成分:長大人草本萃取液
赤藻糖醇(甜味劑)、紅棗萃取物、麥芽糊精、
      刺五加、枸杞子、天麻、焦糖色素、玉米糖膠、甘胺酸亞鐵

使用方式:打開直接飲用,每2日1瓶,加強每日1瓶

保存期限:2年

※※女飲,生理期禁止飲用喔!!   其中成分有桂枝,孕婦也不可飲用。

男/女配方上藥膳部分有一些不同,我只列出其中一些大致的成分。

購買方便,打開直接飲用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不用在去中藥房購買藥材,然後自行回家熬煮,

現在也有中藥房有現成熬煮好的太空包可以購買,在回家自行覆熱,但還是不太方便。

3款比較起來,李時珍長大人本草精華飲(男/女)中藥味較重,口感偏甜,孩子的接受度還OK,


成份上除了藥膳部分外,額外添加物(焦糖色素、玉米糖膠),

這點就會讓我再考慮考慮看看是否會再次購入。

順天堂/順天本草長大人精華飲(男/女)70ml*8瓶*1盒

成分:水、紅棗、
糖、熟地黃、白芍、川芎、茯苓、黃精、當歸、白术、
     生薑、洛神花
甘草、桂枝、玉米糖膠、丹參、黃耆、西洋蔘、冬蟲夏草菌絲體

使用方式:每2日1瓶,直接或是開蓋加熱,空腹飲用

保存期限:2年

※※其中成分有桂枝,孕婦不可飲用。 女飲,感冒、生理期禁止飲用喔!!  

順天本草有70餘年專業團隊研發保證,而且直接或是加熱喝都OK,不過要記得空腹飲用,

還有女飲除了生理期不可飲用,感冒也不可飲用,

應該是其中的成分會與感冒期間或是感冒藥有所衝突吧!

藥膳成分上我也是列出其中(男/女)的一些,看了看成分除了藥膳部分外,

讓我感到擔心的還是額外添加物的部分(糖、玉米糖膠),

額外添加物有的可能不是人人都看得懂,總是比較讓人擔憂啊!

3款相比較順天堂中藥味次之,口感較李時珍長大人本草精華飲甜,

雖有多年專業團隊研發保證,但甜口這方面還是需要再考慮看看,

如有微微甜口的品牌,我的購入意願會高出許多,畢竟喝的是孩子,我只是試試味道的。

莊廣和堂呈龍/呈鳳轉大人萃滴精60ml*10包*1盒

成分:土雞
、漢方本草濃縮液、米精紅棗露

使用方式:每日1包,直接撕開或是隔水加熱飲用

保存期限:2年

說起莊廣和堂,在上媽媽教室時我就喝過它們的紅棗茶,在坐月子期間因為自身體質的關係,

喝一點水就全身水腫許久,我就將喝的水全換成米酒水與莊廣和堂的紅棗茶,

情況真的漸漸改善也不再水腫,是我與莊廣和堂的第一次接觸。

這次入手莊廣和堂首創轉大人萃滴精莊淑旂博士手開給三胞胎曾孫男女不同漢方+滴雞精

幾乎沒有苦苦的中藥味及雞腥味,連不愛漢方的我都愛喝,

更不用說沒喝過只聞過滴雞精的孩子接受度也很高。

與其他2款甜口感的產品比較起來,孩子覺得口感上較無味道,

不過幾乎沒有中藥味與雞腥味到是很受孩子喜愛。

我喝過滴雞精,明白滴雞精的那股雞腥味,真的不是人人都能輕易的接受,

成分上也沒有看到標示有任何額外添加物,軟包裝非常便利可以隨身攜帶,隨時隨地補充不用等喔!!

莊廣和堂轉大人萃滴精的轉骨產品,與市面上產品不一樣,
成份上是最天然單純,品質最好的百年品牌。

3款比較外觀湯汁上李時珍長大人與順天堂長大人色澤差不多深,莊廣和堂轉大人萃滴精色澤較淡,

添加藥膳呈現出的中藥氣味上李時珍長大人>順天堂長大人>莊廣和堂轉大人萃滴精,

口感上順天堂長大人>李時珍長大人>莊廣和堂轉大人萃滴精,順天堂與李時珍都是甜口感,

而莊廣堂是萃滴精不會有甜口感。


對於3款的比較後,我比較偏向會再度購入莊廣堂轉大人萃雞精,氣味上其實3款都OK,

但獨獨對於額外添加物和糖上,畢竟孩子在成長的關鍵期,我不太放心讓孩子攝取太多,

就雞精的氣味與口感上,我就更沒有不選擇莊廣和堂轉大人萃雞精的理由啊!


莊廣和堂轉大人萃滴精由古法煉製不論是好喝、補充元氣都是值得推薦分享的滴雞精唷!

更多莊廣和堂轉大人呈龍呈鳳萃滴精/順天本草長大人精華飲/
    李時珍長大人的相關產品情報,請洽↓↓↓↓↓↓


莊廣和堂轉大人萃滴精:Ohttps://reurl.cc/r5XblO
順天本草長大人精華飲:https://reurl.cc/K0DzKn
李時珍長大人:https://reurl.cc/RzD7d6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